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欧洲杯:卡马乔预演西班牙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02:45 体坛周报

  6月2日清晨,西班牙队踏上了欧洲杯的旅程。他们的第一站不是荷兰,而是瑞典的哥德堡。

  国脚们刚上飞机,驾驶员就自我介绍说:“早上好,先生们。为你们服务的是飞行官努涅斯。”机舱内一阵嘻笑。埃尔格拉顾不上这些,一头扎进机舱,他有恐机症,和“努涅斯”一起说不定能分散一下恐慌情绪呢。

  队员们有的读报和看杂志,有的观赏窗外的风景,记者们趁机和弗兰逗乐:“瞧,我们这里就有个瑞典人”。弗兰的一头黄发是庆祝拉科鲁尼亚夺冠时染的,他想替球队在欧洲也做做广告。卡西利亚斯和赫拉德则悄悄地坐在最后专心捣弄手里的游戏机。

  当国脚们3小时后踏上瑞典国土时,当地12℃的气温和瓦伦西亚基地的35℃相比,就像换了个世界。找瑞典队热身,就像是打一场模拟战,因为西班牙在欧洲杯上的第一个对手是和瑞典队球风类似的挪威队。

  挪威队派球探观看了这场比赛,但他们看到的是没有劳尔的西班牙队。卡马乔赛前便宣布:劳尔和卡尼萨雷斯、阿韦拉多和贝拉斯科4人将不上场。“胜负并不重要,和这种力量型球队对抗,是对体能的最好测验。”上半场前20分钟纯粹是拼抢,20分钟后,西班牙队改变了比赛节奏,依靠个人技术优势,在边路寻找突破口,瓜迪奥拉率先射进一个点球。

  下半场,西班牙队利用穆尼蒂斯和阿方索速度快、灵活和技术好的优势在前15分钟打得很漂亮,但随后又落入瑞典队死缠烂打的圈套,瑞典队同样依靠点球把比分追平。

  比赛暴露出西班牙队的两个不足:一是缺少莫伦特斯式的中锋。阿方索由于身高不够,在禁区内数次头球攻门未果。二是左边锋重担落在了弗兰身上,但他的发挥不稳定。

  赛后卡马乔说:“比赛打得并不精彩,但我感到满意。热身赛与欧洲杯是两码事,虽然结果是1比1,但我们有能力赢得这场比赛”。6月4日,西班牙队飞抵埃因霍温的TELELEN基地备战7日与卢森堡的比赛。李森

  西班牙队阵容(442):莫利纳/萨尔加多、耶罗(46’埃尔格拉)、帕科、阿兰萨瓦尔/埃切贝里亚(46’塞尔吉)、瓜迪奥拉、贝莱隆(64’恩贡加)、弗兰(46’门迭塔)/阿方索(64’赫拉德)、乌尔赛斯(46’穆尼蒂斯)

  瑞典队阵容(442):赫德曼/尼尔森(90’古斯塔夫松)、帕特里克·安德森、布约克伦德、桑德格伦(46’梅尔贝里)/亚历山德森(68’米尔德)、丹尼尔·安德森、米亚尔比、永贝里/肯内特·安德森(66’拉尔森)、彼得森(66’奥斯马诺夫斯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杯:让人眼花缭乱的西班牙队阵容
相关报道:欧洲杯:西班牙倚仗孤胆英雄劳尔
相关报道:资料:西班牙欧洲杯球员参加世界杯和欧锦赛数据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瑞典与西班牙平分秋色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 瑞典1-1平西班牙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