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法甲:巴西达伽马队主帅布拉贾奔赴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01:52 体坛周报

  没有辞职声明,也没有解职通知,6月1日早上,巴西达伽马队的主教练布拉贾走进他非常熟悉的圣亚诺训练中心向俱乐部领导说明,他要去法国马赛俱乐部执教一年。其实大家心里明白,前一天晚上与弗卢米嫩塞队在巴西杯赛的第二场比赛中2比2踢平,从而导致达伽马队被淘汰出局,布拉贾到了该走的时候了。

  布拉贾把35年的时光都奉献给了达伽马俱乐部。他从1961年开始加盟达伽马当球员,后来当助理和教练,其中只有4年不在达伽马。1974年时他作为球员为俱乐部夺得全国联赛冠军。

  布拉贾是两个月前再次出任达伽马主教练的。在上一阶段的11场比赛中,达伽马队夺得了里约州锦标赛第一阶段的瓜那巴拉杯。但最近几场比赛成绩不理想,尤其在与弗卢米嫩塞队这样一支二流俱乐部的3场比赛中2平1负。俱乐部副主席米兰达说达伽马队战术布置不当,达伽马球星云集,但布拉贾没有充分利用人才,过于自信。

  俱乐部的助理教练波特拉再次充当代理教练,他至少要执教到州锦标赛结束。不过,俱乐部现阶段困难重重,罗马里奥有伤在身,埃德蒙多进了国家队,菲利佩也有伤。

  那么,谁将成为达伽马的下一任主教练呢?帕尔梅拉斯的现任教练斯科拉里最有可能,米兰达对他早就抛出过绣球。米兰达说道:“我很喜欢斯科拉里是因为他的风格和条件都适合达伽马,他非常认真,又有才能。”斯科拉里也曾经表示他也非常高兴为达迦马效力,只是他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到年底才结束。南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阿森纳:挖来马赛中场核心
相关报道:马赛球星四散 球队面临土崩瓦解
相关报道:法甲:马赛欲请奥尔森出任总经理
相关报道:法甲大结局:马赛惊险保级 波尔多无缘冠军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