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李东国加盟佩鲁贾计划面临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7:47 球报

  本报讯在上月由韩国浦项俱乐部公布并得到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首肯的李东国签约佩鲁贾一事,因佩鲁贾方面在经过身体健康检查后提出试训的要求而面临阻碍的同时,浦项俱乐部方面正在谨慎地讨论是否应该就此向国际足联起诉的问题。

  浦项俱乐部车东海社长于4日向外界透露,由于佩鲁贾俱乐部在1日突然提出试训的要求,浦项俱乐部已经明确答复不可能。他说,佩鲁贾俱乐部在1日突然提出与邀请李东国加盟佩鲁贾时完全相反的试训要求是不能接受的。

  据悉,佩鲁贾俱乐部在发给浦项俱乐部的邀请书中同意了李东国加盟佩鲁贾免试训的要求。但6月1日的公文中,则要求已经在当天离开意大利前往德国继续治疗膝伤的李东国参加俱乐部15日开始的集训,然后在确定状态决定是否签约。如果按李东国的计划,他应该在本月底结束在德国的治疗后直接回韩国,也就是说,李东国加盟佩鲁贾一事,也可能以一出闹剧而收场。

  据了解,李东国在上月29日赶赴意大利接受身体健康检查前,明确通知了目前的膝伤状况,但佩鲁贾俱乐部在最后还是以“李东国的伤势可能成为他以主力出场的障碍,因此希望对李东国进行更全面的考察,即希望他参加从本月15日开始的集训,然后再确定租借的合同问题”。

  车东海社长在接受采访时说,浦项当初答应佩鲁贾是基于让李东国到海外进行锻炼的初衷而不惜以低价“销售”,到现在提出试训的要求无非是给自己找借口,“伤势没有痊愈的李东国无法通过试训是显而易见的”。车东海认为,既然佩鲁贾不想引进李东国,李东国的转会抑或是租借问题仍将继续,不过目标将转到仍旧对李东国很有兴趣的德国、西班牙和法国的俱乐部。

  在最后,车东海认为,浦项目前仍不放弃对言而无信的佩鲁贾俱乐部进行起诉的可能。在他看来,提出与当初的邀请公文不同的要求是背信弃义的行为,也是无视韩国乃至浦项俱乐部的作为。火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李东国正式加盟佩鲁贾 年薪40万美金
相关报道:杨晨改打边后卫 李东国加盟佩鲁贾
相关报道:意大利当地消息:佩鲁贾看上宿茂臻、李东国
相关报道:韩国国家队前锋李东国最近比较烦
相关报道:18岁韩国少年加盟拜仁 李东国独闯沙尔克04
相关报道:宿茂臻、杨晨、李东国上了佩鲁贾引援名单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