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状态差 对手强 场地劣--因扎吉谈意大利负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在意大利国家队昨天在欧洲杯热身赛上0-1输给挪威队之后,意大利队主力前锋菲利浦-因扎吉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担心。

  他在比赛之后说:“我的状态之差,令我自己都感到吃惊,在我的足球生涯中,象今天这样整场比赛没有一脚射正球门的情况是绝无仅有的。”

  因扎吉对挪威队的表现大加称赞,他说:“同挪威队比赛常常是很困难的,他们比我们有身体上的优势。”同时,因扎吉还对当时比赛的场地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比赛的场地太差了,而且球太硬了,我们根本无法把球停好,连续传递。”

  不过因扎吉对即将到来的2000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现在的赛前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大家都非常努力,所以我认为只要我们大家都能够百分之百地发挥,我们的努力终究会得到回报的。”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挪威1-0意大利 费拉拉铲抢里塞斯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卡鲁头球制胜 挪威力克意大利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 挪威1-0力克意大利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斯图塔年薪715万美元创意大利纪录
相关报道:欧洲杯:意大利锋线替补“逼宫”主力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