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欧洲杯:阿兰-希勒誓穿“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阿兰·希勒参加1996年欧锦赛时,几乎两年没有为英格兰队贡献一球,尽管对他的批评来自四面八方,好在教练相信他。他不负教练重望,以五粒进球荣膺96欧锦赛最佳射手,不仅声誉随之提高,也吸引了纽卡斯尔联队以当时的世界最高转会费1500万英磅,将他从布莱克本队买进。

  如今四年过去,希勒再次陷入同样的困境,英格兰锋线虚弱的攻击力受到舆论界广泛批评。而希勒宣布今年欧锦赛后退出国家队,更是火上浇油。希勒打算从国家队退役后花更多时间陪伴他的家人,并集中精力为纽卡斯尔联队效力。有人认为,希勒此举是一种愤世嫉谷的表现,也许会因此赢得球迷的同情。但了解他的人,包括国家队主教练基冈,坚决否认了这些猜测。与四年前的维纳布尔斯一样,基冈绝对信任他的队长,将他列为第一前锋。

  “他为英格兰的贡献本身就已说明了一切,但也许最好的来自2000年欧锦赛,”基冈说,他明确表示希勒的位置无人能动摇。希勒回应他的教练说:“希望我的最佳时刻还没有到来,我要成为2000年欧锦赛的头号射手,希望我们赢得奖杯。”

  虽然外界对英格兰国家队的批评众多,但很少是针对希勒,事实是英格兰过去一年国际赛事负多胜少,他看上去的确行动有些迟缓,但中场供给线效率低下受到更多批评。不要忘记,希勒参加的57场国际比赛打进了28个球,并往往能打入生死悠关的一个球。联赛中,他似乎更加轻松自如,本赛季在各种比赛中为成绩平平的纽卡斯尔联贡献了30个球。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英格兰队热身赛表现不佳 基冈称世界末日并未到来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 英格兰队员庆祝赫斯基进球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英格兰仅以一球小胜马耳他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英格兰2-1小胜马尔他
相关报道:欧洲杯:决赛开幕在即 英格兰找马耳他练兵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