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巴特茨:博斯尼奇无法和我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英格兰通讯员理查兹报道:新近加盟英格兰冠军球队曼联队的法国门将巴特茨日前表示,不惧怕博斯尼奇等人的竞争。

  巴特茨表示,他将是弗格森教练的首选门将,并且有信心能够填补舒梅切尔走后留下的空缺。

  这位法国国门说:“唯一的挑战可能会是来自我自己,我不会输给其他任何门将,我是法国队的第一门将,我对于加盟曼联一点也不感到不安,我有着丰富的经验,我拥有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奖牌,我相信我的到来能大大加强曼联的实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曼联、AC米兰争夺菲戈 巴塞罗那开价5000万英镑
相关报道:巴特茨:我本不想来曼联
相关报道:曼联:博斯尼奇要留下来和巴特茨一比高下
相关报道:法国国门巴特兹加盟曼联将创英超门将最高身价
相关报道:英超:舒梅切尔重返曼联?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