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比埃尔霍夫:我也可以和扬克尔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8:44 新浪体育

  新浪网体育通讯员张璐报道:《踢球者》消息,6月3日晚德国国家队在纽伦堡的弗兰克恩体育场以3:2战胜了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

  捷克队。德国队赢得很艰难,捷克队一开场便占主动,只是在最后阶段没有把握住,

  德国队进球的是扬克尔(38分钟)和比埃尔霍夫(62分钟、90分钟)。捷克队进球的是库卡(54分钟)和博格(80分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教练里贝克、队员比埃尔霍夫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里贝克:我们能以3:2战胜对手很幸运,我为比埃尔霍夫感到高兴,那个点球他不一定要亲自操刀,他的第二个头球进门也非常漂亮。我们队的后防今天表现很好,拉米劳很好地贯彻了我的意图,使我们在压力下能保持冷静,队员心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向欧洲杯迈进。今天我们队的精神面貌不错,我们争取在欧洲杯赛时进入最佳状态。

  比埃尔霍夫:今天我虽然进了两个球,但希望大家不要把它看作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四年前大家就已经看到,德国队的每一个队员在队里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比赛一开始,大家便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上。我认为我也可以和扬克尔搭档。我们队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得到射点球的机会,当时我什麽也没想,拿起球就射了。如果我射失那个点球,新闻发布会上我肯定会挨骂,现在我射进了,当然很高兴,而且后来我又踢进了第二个球。作为替补出场当然有点失望,谁都愿意作为首发出场,但是我们必须服从教练的安排,要从全局出发。

  扬克尔:这场球赢得很艰苦,我进了一个球,比埃尔霍夫进了两个。如同对罗马尼亚队比赛一样,教练很难决定出场阵容,我很高兴我第一次作为前锋首发出场。向今天这种激烈的对抗性比赛我在拜仁就经受过考验,比埃尔霍夫表现基本正常。我们在胜利面前要保持冷静,当然捷克目前毕竟是世界排名第二。

  库卡:我对比赛结果很失望,前两周我们训练很刻苦,上周我们踢的不象今天这样糟,我们队的整体实力还有待提高,今天我们在场上基本占主动,很强大,只是在最后阶段没有把握好。

  诺沃特尼:我们队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马略尔卡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队的实力。我今天状态不错,我们队也发挥基本正常,只是有两次我们精神不太集中,只有百分之百的集中精力才能有所作为。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杯:德国队锋线扬克尔挑战比埃尔霍夫
相关报道:欧洲杯:比埃尔霍夫被球迷评为德国队“最差前锋”
相关报道:图文:马特乌斯告别赛上的比埃尔霍夫和马拉多纳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拜仁众将庆祝扬克尔进球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扬克尔梅开二度 拜仁最终夺冠
相关报道:意甲:比埃尔霍夫将继续留在AC米兰
相关报道:德国队:比埃尔霍夫向里贝克力荐三人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扬克尔凌空射门瞬间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扬克尔进球 拜仁1-0领先皇马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