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欧洲杯:赛前各队忙热身 门将表现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在各队紧急备战2000年欧锦赛的最后热身赛中,意大利、英格兰和丹麦队的门将都有难忘的比赛经历,但结果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首先在意大利与挪威队在奥斯陆进行的热身赛中,由布冯把守的意大利队大门告失,导致意大利队以0:1小负挪威队。但这场比赛带给布冯的决不仅仅是一场热身失利,他在第53分钟奋力扑救挪威前锋卡鲁的头球时,重重跌倒在场上,导致手部受伤,2分钟后被托尔多替换下场。作为意大利队的第一门将,布冯因这场比赛的受伤很可能与本届欧锦赛无缘。

  与布冯的痛苦相比,丹麦门将舒梅切尔则在与比利时队的热身赛中迎来他最快乐的一天,原因是在代表丹麦国家队参加的第121次国际比赛中,舒梅切尔首次为全队攻入了一球。当时丹麦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舒梅切尔主动请缨,冷静地将球打入大门,使丹麦队暂时以2:1领先,不过后来勉强的比利时队还是在哥本哈根以2:2逼平了丹麦队。

  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的门将赖特也有一场难忘的比赛,在与马耳他队的比赛中他接连需要面对对手的两次点球。第一次点球,对手把球打在门柱上弹出,但恰好又弹到了赖特的头上滚进大门,这球严格意义上要算赖特自摆乌龙。第二个点球,马耳他队的卡拉波特猛轰球门中央,已经向右扑倒的赖特神奇般地用脚把此球挡了出去,结果使英格兰队在炎热的马耳他以2:1战胜了马耳他国家队,为英格兰队进球的是后卫基翁和前锋海斯基。

  当然在周六的热身赛中,风头并不是都被门将抢走了,在德国队与捷克队的热身赛中,前锋比埃尔霍夫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摆脱了在国家队中连续上场672分钟未进球的尴尬境况。在周六的比赛中,扬克尔率先为德国队打入一球,但随后库克为捷克队扳平,第62分钟时比埃尔霍夫点球攻入一球,但捷克中场博格的进球又一次将比分扳为2:2平,但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比埃尔霍夫把握机会再下一城,使德国队3:2力克捷克队,为此次出征欧锦赛树立了信心。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杯:谁能杀出一条血路--阿每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斯洛文尼亚 2-0 沙特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瑞典与西班牙平分秋色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罗马尼亚 2-1 希腊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施梅切尔得分 丹麦战平比利时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