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欧洲杯热身赛:施梅切尔得分 丹麦战平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洲杯热身赛中,丹麦队主场2比2战平比利时队。

  前锋托马森在第37分钟为丹麦队先拔头筹,格伦夏尔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托马森在近门柱包抄射门得分。在此之前,比利时队占据优势,并两次射中门框。

  第53分钟,丹麦队后卫海因策在禁区内拉倒了比利时队中场韦尔海恩,比利时队队长斯泰伦斯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丹麦门神施梅切尔第12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第61分钟,比利时队后卫瓦尔加伦对丹麦队后卫劳尔森犯规被判点球,施梅切尔将球罚进,这是他为丹麦队攻进的首粒入球。

  第73分钟,比利时队替补前锋尼利斯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出,中场老将威尔莫茨起脚打门,球从施梅切尔双腿间穿过,比分扳为2比2。

  比利时队头号门将德维尔德因伤在第28分钟被换下,但主教练瓦塞吉称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双方出场阵容:

  丹麦:1-施梅切尔; 5-海因策, 13-劳尔森 (2-施永贝格 80), 3-亨里克森, 12-科尔丁, 19-比斯盖德 (17-戈德贝克 80), 14-尼尔森 (15-托夫丁 34), 7-阿兰-尼尔森, 8-格伦夏尔, 9-托马森 (20-格拉维森 45), 11-桑德 (18-莫尔纳 45).

  比利时:1-德维尔德 (12-德弗利格 28); 2-德弗朗德 (18-范凯克霍温 45), 3-瓦尔加伦, 4-斯泰伦斯, 6-范德海格, 7-威尔莫茨, 8-古尔, 9-小姆彭萨 (15-皮特斯), 10-斯塔鲁帕 (16-尼利斯 62), 11-韦尔海恩 (20-德比尔德 85), 17-莱昂纳德 (22-亨德里克斯 45)。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6月3日欧洲杯热身赛精彩图片集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比埃霍夫重振雄风 捷克复仇无门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 瑞典1-1平西班牙
相关报道:欧洲杯:布冯手部骨折 阿比亚蒂火速增援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 罗马尼亚2-1胜希腊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