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意甲:“忧郁王子”罗-巴乔没人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前一阵风传的国际米兰的罗伯特-巴乔将转会那不勒斯队的谣言被该俱乐部亲自出面否认,而且其措辞没有给巴乔留些情面。在意大利乙级联赛征战了两年之久的那不勒斯本赛季返回意甲的机会十分大,该队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没有安排请巴乔过来的会谈,从来没有,我们对他丝毫没有兴趣。“

  巴乔同国际米兰的现有合同在这个月月底到期,他本人已经明确表态会离开国际米兰,而更令人蹊跷的是日前巴乔和其经纪人都确认巴乔愿意加盟那不勒斯。

  实际上,那不勒斯正在同原罗马队的主教练泽曼商谈,以期可以让这位捷克教头下赛季执掌教鞭,同时,也传出了俱乐部想重新招回1989年到1993年赛季曾效力过该队的切尔西的前锋佐拉的消息。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拉齐奥力邀罗-巴乔加盟 内斯塔渴望与之并肩作战
相关报道:罗-巴乔转会引人关注 拉齐奥等队诚意邀请
相关报道:图文:国际米兰进军冠军杯 罗-巴乔、萨莫拉诺手足情
相关报道:图文:罗-巴乔斗迪-巴乔 忧郁王子风采仍依旧
相关报道:巴乔宝刀不老 国际米兰获得冠军杯资格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