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欧洲杯热身赛:英格兰仅以一球小胜马耳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英格兰队在周六的热身赛中客场仅以2比1小胜弱旅马耳他队。

  这是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为马耳他足协成立100周年而举行的纪念赛,英格兰队后卫基翁在第23分钟近射得分,第75分钟,替补希勒上场的前锋赫斯基再下一城。

  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是首次为英格兰队出场的伊普斯维奇门将里查德-赖特,他先后两次被判点球,第28分钟,马耳他队的卡拉波特主罚点球命中,但由于队友侵入禁区而被判重发,卡拉波特再次主罚,皮球击中门柱,再打在赖特的后脑勺上弹进网内。比赛结束前2分钟,赖特用脚把卡拉波特主罚的点球挡出。

  赖特承认,自己冒险冲出小禁区,放倒了对方的进攻队员,错在自己,“我应该呆在我应该呆的地方,但首次为国家队出场以及扑出第二个点球都让我感到高兴,我只是倒地挡了一下。”

  卡拉波特说:“真有趣,第一个点球要重罚,使我有点儿紧张。但幸亏球进了,出现第二个点球后,我决定还是我上,但他(赖特)做得很好,把球扑了出来。”

  英格兰队在比赛中换了6人,而马耳他队换了11人。主教练基冈赛后说:“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马耳他队使我们踢得非常艰难,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毕竟这是一场胜利,我们希望在欧洲杯赛中踢出最高水平。但如果还象今天这么糟糕,我们将一无所获。希望今天的现象只是暂时的。”

  虽然英格兰队的表现欠佳,但埃弗顿队老将巴姆比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踢得比较出色,不仅自己有两次得分机会,还助攻赫斯基打进一球。赛后他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这可能使他在6月12日对葡萄牙队的揭幕战中获得首发。

  英格兰队队长希勒和首开纪录的基翁均在比赛中受伤,但基冈表现,两人的伤势似乎都不太严重。

  这是英格兰队和马耳他队之间的第3次交锋,此前两次均是在1971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分别以1比0和5比0取胜。

  英格兰队出场名单:22-里查德-赖特; 3-菲利普-内维尔, 2-加里-内维尔, 4-坎贝尔, 6-基翁 (12-索斯盖特 59); 18-巴姆比, 17-怀斯 (15-因斯 69), 8-斯科尔斯 (16-麦克马纳曼 69), 7-贝克汉姆 (14-巴里 80); 20-菲利普斯 (18-福勒 59), 9-希勒 (17-赫斯基 51)。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英格兰2-1小胜马尔他
相关报道:欧洲杯:决赛开幕在即 英格兰找马耳他练兵
相关报道:图文:[资料]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预赛时主力阵容
相关报道:欧青赛:荷兰不敌捷克 英格兰狂胜土耳其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让英格兰队信心十足
相关报道:欧洲杯:即将闪光的英格兰新星杰拉德
相关报道:欧洲杯:左路生死线 困扰英格兰
相关报道:欧洲杯列强试析(英格兰篇)--悉尼球探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英格兰队员麦克马纳曼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英格兰队员杰拉德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