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欧洲杯:决赛开幕在即 英格兰找马耳他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在欧洲杯决赛阶段开始之前,英格兰队在主教练凯文-基冈的率领下逐渐进入状态,他们此前在遭遇巴西和乌克兰队的两场热身赛中都有上佳的表现,本周六英格兰队来到地中海岛国马尔他与马尔他国家队进行一次友谊赛,基冈将这场友谊赛仅仅看作是一场轻松的训练比赛,但他希望本队保持良好的势头。

  凯文-基冈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尽管马尔他队的实力比我们稍逊一筹,但我们的队员不会掉以轻心,因为这是欧洲杯决赛开始之前证明他们的最后机会,虽然此前我们对巴西和乌克兰队的比赛中战绩不错,但如果在周六的比赛中我们输给了马尔他队,那将对我们的信心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英格兰队寻找马尔他队作欧洲杯开赛前的练兵对象可以说是让球队进一步树立信心,并让前锋找到很好的进球感觉。这次英格兰队是受马尔他足协邀请参加马尔他足协成立100周年的庆祝比赛,在100年中英格兰队总共只与马尔他队相遇过两次,英格兰队分别以1:0和5:0取得了胜利,但从最近马尔他队与其它国家球队进行的友谊比赛中可以看出,该队并不是完全放弃比赛,他们也渴望战胜强队来证明自己。

  周六,英格兰队在与马尔他队的比赛中将派出第三门将理查德-赖特,其他出场的选手包括加里-内维尔、菲利浦-内维尔、基翁、坎贝尔、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希勒、菲利浦斯和巴姆比。尽管基冈不希望主力选手在周六的比赛中受伤,但他说:“足球是一项高对抗的运动,我希望球员全力以赴,赢得比赛的胜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 英格兰队员庆祝赫斯基进球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英格兰仅以一球小胜马耳他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英格兰2-1小胜马尔他
相关报道:图文:[资料]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预赛时主力阵容
相关报道:欧青赛:荷兰不敌捷克 英格兰狂胜土耳其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赛让英格兰队信心十足
相关报道:欧洲杯:即将闪光的英格兰新星杰拉德
相关报道:欧洲杯:左路生死线 困扰英格兰
相关报道:欧洲杯列强试析(英格兰篇)--悉尼球探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英格兰队员麦克马纳曼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