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意甲:巴蒂斯图塔年薪715万美元创意大利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31岁的阿根廷前锋巴蒂斯图塔正式从佛罗伦萨加盟罗马队后,年薪将达到715万美元--比预期的要高得多--这将使他成为迄今为止意大利薪水最高的球员,迈进世界身价最高的球员行列。

  巴蒂转会后的工资细节周五在罗马俱乐部宣布他们最终将巴蒂的转会费敲定为3380万美元时透露的。与巴蒂薪金最接近的是尤文图斯前锋德皮耶罗,他每年可挣483万美元,和国际米兰年薪386万美元的维埃里。

  巴蒂与罗马签定了三年合同,下周二他将从阿根廷返回意大利,出席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正式记者会。巴蒂曾表示将用进球来回报罗马对他的厚爱,同时称效力了九年的佛罗伦萨将永远留在他心中。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工资远高于期望 年入715万美元
相关报道:意甲:球衣号码风波 巴蒂遭队长谴责
相关报道:克拉尼奥蒂:巴蒂不值这么多钱
相关报道:巴蒂:我不是金钱的奴隶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誓用进球回报罗马(2)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