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意甲:巴蒂工资远高于期望 年入71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剑波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星期五,罗马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结束了阿根廷球星巴蒂斯图塔最终转会的各项事宜,转会费达到700亿里拉(3380万美元),而巴蒂的工资比原先人们预料的580万美元高出了很多,31岁的巴蒂最终确定的年收入将达到148亿里拉(715万美元),这样巴蒂成为了迄今为止意大利薪水最高的球员,同时其工资水平也在世界运动员中处于领先集团之中。

  目前在意甲薪水排名上距离他最近的尤文图斯的前锋德尔-皮耶罗,后者的年工资为100亿里拉(483万美元),国际米兰队的900亿先生维埃里年进帐为80亿里拉(386万美元)。巴蒂同罗马队签定了3年的合同,他将在下星期二从阿根廷飞抵意大利,前往新东家罗马队正式报到。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巴蒂1991年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转会佛罗伦萨队时的身价仅为230万美元(转会费)。他在佛罗伦萨队效力9年,除了夺得过一次微不足道的意大利杯赛冠军外,两手空空,但他本人是佛罗伦萨的最伟大的射手,打破了上世纪50年代瑞典前锋库特-哈姆林创造的进球纪录。

  --------------------------------------------------------------------------------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走了 佛罗伦萨会更好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斯图塔年薪715万美元创意大利纪录
相关报道:意甲:球衣号码风波 巴蒂遭队长谴责
相关报道:克拉尼奥蒂:巴蒂不值这么多钱
相关报道:巴蒂:我不是金钱的奴隶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