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福勒今年首进球--欧洲热身赛战报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9:27 体坛周报

  日前,欧洲杯参赛队又进行了数场热身赛。

  5月31日,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以2比0击败乌克兰队。是役利物浦小将杰拉德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第9分钟,前锋福勒横传中路,中场斯科尔斯左脚抽射打在立柱上。上半时补时阶段,贝克汉姆右侧开出角球,希勒的头球被门将克诺坚科扑出,福勒及时补射入网,1比0,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福勒在正式比赛中首次得分。第68分钟,贝克汉姆左侧开出角球,克诺坚科将球托出,后卫亚当斯在禁区右翼凌空斜射,球弹地后进门,2比0,这是他12年来首次为国家队建功。第74分钟,阿斯顿维拉队后卫巴里首次代表国家队上场。乌克兰队射手舍甫琴柯在比赛中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均被表现稳健的门将马丁化解。

  5月31日,荷兰队在瑞士以4比0击败了瑞士塞尔维特队。第20分钟,前锋克鲁伊维特首开纪录。第35分钟,中场西多夫得分。下半时,里杰卡尔德用范沃森、马凯、哈塞尔巴因克替下了奥维马斯、博格坎普和克鲁伊维特。第76分钟,马凯打进他在国家队的第1球。补时阶段,哈塞尔巴因克将比分定格为4比0。

  荷兰队目前正在瑞士尼翁集训,周六还要与波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场核心戴维斯在上周六做了一个脚趾小手术,没有参加与罗马尼亚队的友谊赛,他说自己恢复得差不多了。“今天我的脚趾好多了,所以我决定开始有球训练。”荷兰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大热门,国人和队员自身都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戴维斯希望队友们能够从容应对,正确处理好大赛的压力。“大家都认为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因为我们是在家门口踢球,我们在(法国)世界杯上踢得很好,却没有进决赛,现在主场比赛的压力更大了,因为观众们不仅希望我们赢球,还要求我们踢得漂亮。”

  5月30日,德国队在马洛卡岛以4比0战胜马洛卡队。第25分钟,托马斯·林克后场大脚长传,在国家队首次先发的前锋扬克尔直接将球推入网,1比0。第57分钟,中场老将沃茨将哈曼的传球送进大门,2比0。第86分钟,前锋保罗·林克个人突破,奔袭50米后将球打进,3比0。补时阶段,新秀代斯勒传球,保罗·林克顶出一记有力的头球,球窜入网内,4比0。

  与此同时,无缘欧洲杯的一些球队也在为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作准备。5月31日,俄罗斯队在莫斯科1比1被斯洛伐克队逼平。第25分钟,韦卢基的射门被俄罗斯门将菲利莫诺夫扑出,他在门前补射中的,1比0。第60分钟,俄罗斯队前锋别斯查尼奇头球扳平。

  匈牙利队在最后1分钟连丢两球,主场2比2被沙特队逼平,此前双方从未交过手,第18分钟,匈牙利队前锋霍尔瓦特在8米处凌空射门,1比0。第80分钟,霍尔瓦特在门前不远处头球攻门,2比0。补时阶段,沙特队由梅查尔和贾贝尔各下一城。

  5月30日,爱尔兰队在都柏林1比2不敌来访的苏格兰队。第2分钟,爱尔兰队边锋肯尼迪在25米外罚入一个任意球,1比0。第16分钟,苏格兰前锋哈奇森近射中的,1比1。第29分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中场新秀巴里·弗格森推射攻入他在苏格兰队的第1球,2比1。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麦克马纳曼和福勒“轻声低语”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热身赛]福勒给对手来了个“大背跨”
相关报道:基冈:我要为福勒留“后门”
相关报道:阿森纳:温格想要不花钱买福勒
相关报道:英格兰队:罗比-福勒 权当赌注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