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野兽”充实巴西锋线(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9:02 体坛周报

  本周一,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又让球迷震惊了一回:在他宣布的参加6月4日对秘鲁队的巴西队20人的名单中,效力于达伽马队的29岁射手埃德蒙多的名字赫然在目。这是埃德蒙多自从法国世界杯赛后首次被国家队召回。埃德蒙多高兴地表示:这次必须好好地抓住机会不松手了。

  埃德蒙多当时正在理疗室进行冰疗,突然俱乐部的新闻部打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埃德蒙多说:“我听到这消息后很高兴,甚至有点不敢相信。我真的很想回到国家队,好继续奉献我的足球技艺。”

  在谈到责任时,埃德蒙多说:“已经有一个星期国家队的射手没有进球了。但这次欧洲之行却变了。阿莫鲁索、弗兰萨和埃尔伯都踢得不错,弗兰萨和埃尔伯还进了球。弗兰萨给了巴西一个惊喜,巴西又得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射手。射手的责任就是进球,我也不例外。”

  在谈到将成为主力或替补上场时,埃德蒙多说道:“一个运动员被招就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至于是否上场,那是第二步考虑的事。难道要与教练吵架,让他感到头痛为止?”

  关于自己的脾气,埃德蒙多说:“我还是我。这么多年过去了,磕磕碰碰不少,但我还是学会了不少。现在在做每件事之前,总要三思而行。”

  在谈到在国家队的位置能否保持得住时,埃德蒙多再次强调说:“要保持住位置比被召要难得多。在俱乐部可以犯错,错了再改。在国家队则没有这个机会。但我已经

  是属于有经验的球员了,所以也感到非常平静,我想我会成功的。”

  据巴西队助理教练坎迪尼奥解释:埃德蒙多其实一直都是在卢森博格的35人大名单之中的,他没有被召是因为前段时间受伤所至,因此这次召他是很自然的事。

  正在里约养伤的罗纳尔多对埃德蒙多和弗兰萨组成锋线迎战秘鲁评论道:“弗兰萨有能力和潜力,但恐怕他过于自喜而无法再次建功。但埃德蒙多踢球有水平,因此他是值得重披国家队战袍的。我很高兴他重新进入国家队,他也打过电话给我,让我支持他。”

  这次入召国家队名单时还有一个吃惊,就是小罗纳尔多没有被召。在4月底备战与厄瓜多尔的比赛时,小罗纳尔多与卢森博格有过“不愉快”,因此导致小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没有上场。

  小罗纳尔多的缺阵使得球迷很失望,他在今年的州锦标赛的10场比赛中,进球10个。据巴西队助理教练坎迪尼奥透露,小罗纳尔多的缺阵与他在俱乐部比赛中行动迟缓,自己“不努力”有关。不过,卢森博格称,他与小罗纳尔多个人之间没有矛盾,并称他在参加悉尼奥运会的巴西奥运队中仍有一席之地。南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解放者杯:巴西两强碰出火花
相关报道:巴西有条件支持南非申办2006世界杯
相关报道:中国记者巴西巧遇罗纳尔多记
相关报道:巴西国脚罗伯特-卡洛斯与皇马续约至2005年
相关报道:欧洲杯:欧洲“巴西人”的复兴之日

热点专栏 --> 2002年世界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