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阿根廷:球迷闹事连累博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18:54 体坛周报

  上周末的阿根廷秋季联赛第13轮出现意外:博卡队客场作战时随行球迷投掷大爆竹,比赛只进行了15分钟便被迫中止,而且可能要被扣去3分。河床队还笼罩在解放者杯赛失利的阴影里,联赛中主场意外落败。圣洛伦索队则稳步前进,积分追平河床。

  闹事的比赛是上周六在罗萨里奥市进行的,博卡队客场对纽维尔老伙计队。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看台上投掷下的一个爆竹在主队大门附近爆炸。巨大的声浪令比赛中断,裁判与双方队长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比赛。博卡队球员们接连向看台上招手示意,要求球迷不要再投掷爆竹。比赛继续进行了,但3分钟后便响起了第二声爆炸,终于导致比赛被中止。博卡队球迷对俱乐部方面不满,抱怨不提供免费球票和旅行资金,因而故意制造事端。按规定,博卡队要被罚款和减去3分。博卡俱乐部老板马克里呼吁,要求惩治暴力而不是比赛本身。足协方面也认为球队还是做了一些制止闹事的工作的,独立执法的纪律委员会正在调查和研究细节,以确定处罚的方式。竞赛委员会已安排博卡队与纽维尔老伙计队本周六补赛。

  河床队主场1比2不敌圣塔菲联盟队。上半时快结束时,客队秘鲁前卫哈约打出了堪称本赛季最精彩的进球:他在中圈弧处截下球,趟了一步后起脚,皮球远远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阿根廷国门博纳诺头顶入网。第59分钟,河床队中场球员萨帕塔劲射打进球门右下角,1比1。5分钟之后,客队演出了一次巧妙的前场配合,由前锋卡博尔破门,2比1。博纳诺把守的城池虽然两度被攻破,但他仍扑救出几个必进之球,避免了更大的失败,赛后被专家评为8分,高出其他所有队友3分以上。

  圣洛伦索队客场2比1胜贝尔格拉诺队,以26分与河床队并列于积分榜首。在积分榜上排列在第3名到第6名的4支球队均积23分,它们分别是:博卡队、独立队、科隆队和圣塔菲联盟队。本周末联赛暂停一轮,为世界杯预选赛让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飞弹”中断阿根廷联赛
相关报道:阿根廷球场战火纷飞 三枚炸弹惊人魂魄
相关报道:南美解放者杯帕勒莫复出博卡晋级
相关报道:河床领跑阿根廷联赛
相关报道:瓦伦西亚阿根廷主帅库珀“神奇历史”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