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巴西小将弗兰萨留名温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30日 04:38 体坛周报

  像小罗纳尔多一样,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射手弗兰萨“一夜红遍”全球。去年美洲杯前夕的最后一刻因为埃迪尔森耍颠球被国家队刷掉,小罗纳尔多替代他并因此而成名;弗兰萨则是因为临行前夕罗马里奥受伤,从而保住主力地位,并在上周对威尔士队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表现突出而走红。

  弗兰萨的原名是FrancoaldoSenadeSouza,1976年3月2日出生于巴西亚马逊州的科多(CODO)市。他体重69公斤,身高1.83米,1994年在亚马逊州的Nacional俱乐部开始其职业生涯。1996年他加盟圣保罗俱乐部,在效力的4年中,进球98粒。他的头球和脚法一样出色,都是他的破门法宝。1998年他为圣保罗队赢得州冠军,2000年在州锦标赛的射手榜上以17个进球暂时排在第一位。欧洲的大牌球会也早就开始注意他了,其中包括曼联和意大利的几支俱乐部,弗兰萨也称自己的梦想是去欧洲发展。

  弗兰萨的性格内向。晚上他几乎不出门,和女朋友克劳迪娅一起在家里听听音乐,共度时光。弗兰萨是个有点害羞的小伙子,但一到球场上就完全变了。

  巴西队此次远征欧洲,弗兰萨是首次加盟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卢森博格赞扬他道:“他踢得很棒。”卢森博格希望他以后在国家队还是这样打,像在俱乐部一样放开打。

  巴西一些主要媒体对与英格兰队的比赛评论道:这场比赛巴西队只有两个人非常出色,一个是门将迪达,另一个则是弗兰萨。因此当比赛结束后,巴西队的所有成员都走过去拥抱他,并向他祝贺。

  巴西的《兰斯》杂志报道说:巴西队表现让人失望,但弗兰萨在温布利球场留下了足迹。巴西队与英格兰队在温布利共进行过9场比赛,结果还是难分高低,2胜5平2负。

  卢森博格对与英格兰队的平局表示满意,他说他掌管国家队后巴西队在欧洲战场还是保持不败纪录。卢森博格上任后带领巴西队远征欧洲,去年曾与西班牙队、巴塞罗那队、荷兰队交锋,今年与威尔士队和英格兰队作赛。实际上巴西队上周虽说赢了威尔士队,但那是世界排名第1和第101名之间的比赛(按最新国际足联的排名),不能算成功。

  卢森博格说道:“下半场我们占优势,应该取得胜利。”他指出下半场因为调整了策略,所以抑制了对方的反击。90分钟内唯一的错误是想从中路突破,没有从边路展开进攻,所以没取胜。南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欧洲杯:欧洲“巴西人”的复兴之日
相关报道:巴西:“野兽”埃德蒙多再次受到国家队召唤
相关报道:罗纳尔多返回巴西进行长期膝伤休养
相关报道:英格兰1-1平巴西精彩图片回放
相关报道:英格兰VS巴西热身赛 巴西人不想给英国人面子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