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欧洲杯:英格兰大打情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6日 23:01 体坛周报

  本周六,英格兰队将在主场迎战巴西队。日前,英格兰队教练基冈带领队员打了一场高尔夫球。欧文的高尔夫球技本来就不错,当他打到第6个洞时,基冈才打到第5洞。在打这一洞时,基冈竟然一球打到乱树从中。基冈钻进树丛后,探出头来说:“我陷入困境。”的确,基冈在备战前困难重重。威尔科克斯受伤,使本就薄弱的左路雪上加霜。在前锋线上,科尔脚趾受伤,欧文和福勒还不能确定是否完全恢复。而怀斯和贝克汉姆在这场高尔夫球比赛中没有上场。怀斯在上周足总杯比赛中用力过度,腹股沟疼痛。贝克汉姆则已有一个赛季没有休息,在这个时刻开始背痛。足总发言人道布尔说:“贝克汉姆和怀斯的伤痛不要紧。他们不是打不了高尔夫球,而是让他们休息,不能因小球而失大球。”

  日前,英格兰队建立了一支10人的“间谍队”。他们都是足球专家,斯派克曼曾担任过英格兰少年队和青年队教练,此外还有前诺丁汉森林队教练克拉克、前桑德兰队和牛津队教练克罗斯比等人。其中4人以英格兰队所在的A组为目标,侦察德国、葡萄牙和罗马尼亚的备战活动。另外6人探听其他各队的情报。总指挥是足总技术部主任威尔金斯。

  威尔金斯的另一工作重点是如何在点球决战中取胜。他说:“点球失利一次是失误,二次是不走运,要再出现第三次,就是说不过去的灾难。”他将根据队员的比赛记录,确定哪些队员是罚点球的最佳人选,并进行专门训练。

  伤病员不断出现使基冈心烦。对英格兰队来说,和巴西队的比赛不仅关系到自身声誉,也是基冈选择阵容和建立全队信心的关键比赛。基冈将在这场比赛中检验全队的后防能力和中场配合。后卫线上,基冈将派出全部主力。守门员仍然是希曼,马丁会在下半场后期替补上场。中后卫将是亚当斯和基翁。右后卫可能用坎贝尔代替加里-内维尔,他在对阿根廷队时表现不错。左后卫将是菲利普-内维尔。中场将以贝克汉姆、因斯、斯科尔斯为主力,但左中场的选择使基冈头痛,他可能会用杰拉德和巴姆比轮换上场。

  在前锋线上,希勒无人可代替,但另一个前锋将在赫斯基、欧文和菲利普斯之间选择。欧文也请缨参战,说他的韧带拉伤已经成为过去。欧文说:“这要感谢德国人。在我受伤后,一直对韧带的伤痛心有余悸。我恨不得见人就想问,我的韧带是不是痊愈了。正因为自己不放心,在比赛中总怕旧病复发,从而影响了我的发挥。我前几天去德国看了沃尔法特医生,他是治疗这种伤病的专家,曾为克里斯蒂(原英国100米世界冠军)、贝克尔和克林斯曼等人治好了韧带拉伤。沃尔法特告诉我,我恢复得100%的良好,从而恢复了我的信心。”欧文十分渴望参加欧洲杯,他说:“那些对我有疑问的人不要说三道四,请在比赛时再作判断。”


相关报道:欧洲杯:法国队恭迎阿内尔卡
相关报道:欧洲杯:博格坎普与宿命抗争
相关报道:欧洲杯:皮耶罗戴维斯相约决赛
相关报道:丹麦国家队欧洲杯前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欧洲杯:丹麦演绎“旧爱新欢”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