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中田英寿贬值出售 名波浩将离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4:25 体坛周报

  效力于意大利罗马队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在本赛季最后一轮对维罗纳队的比赛中首发上场。是役,他替代因伤缺阵的托蒂出任中场指挥,却于第71分钟被下场。罗马队被对手2比2逼平,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这个赛季,争取到了下赛季联盟杯参赛资格。

  结束在意甲的第二个赛季后,舆论认为中田英寿的价值下降了。今年1月他以2100万美元的身份转会罗马队,但他在罗马队的成长并不顺利。在本赛季总评中,对中田英寿的评价也不如以往高,仅以6.13的平均分在94名意甲防守型前卫中名列第23位。

  中田英寿将于近日与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和主教练卡佩罗就转会问题会谈。目前,最被舆论看好的去向又变成了帕尔玛队,原因有三:首先,中田擅长的进攻型前卫位置正是该队的空缺;其次,罗马队同城夙敌拉齐奥队取得冠军使针对中田的批评之声更加刺耳;第三,中田原本看中的AC米兰经过与罗马和佩鲁贾俱乐部老板之间的秘密会谈,转会已告吹。

  罗马队已于17日重新开始训练。中田已随罗马队远征美国,20日在纽约与葡萄牙本菲卡队进行热身赛;20日在纽约与葡萄牙本菲卡队进行热身赛;25日返回罗马,训练一直要持续到27日。上,中田将与日本国家队在摩洛哥会合,参加6月的哈桑二世国王杯的比赛。

  效力于西班牙瓦拉杜利德队的日本球员城彰二则在19日最后一轮客场2比1战胜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他仍一无所获,于第72分钟被换下。这样,本赛季城彰二在西甲总共出场14次,进2球。城彰二下赛季继续留在瓦队效力的可能性极大。瓦队原本希望他的租借期再延长一年,而持有城彰二户籍的横滨队则竭力想促成其转会。目前,横滨队方面提出了“以转会为前提,再租借半年”的拆衷方案。

  名波浩已于19日反回日本,他将备战哈桑二世国王杯。目前对他感兴趣的有西甲的马拉加队和法甲某俱乐部。至于在日本举办的麒麟杯,中田已决定不参加,城彰二却态度积极,名波浩则尚未作决定。应虹霞


相关报道:日本:城漳二名波浩处境不妙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找到新“东家”
相关报道:罗马:下赛季绝对主力中田英寿不能走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归属谜团待解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明年将“骑哪匹马”?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