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AC米兰:五个前腰俱优秀 不知谁来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中场不力是今年AC米兰最大的问题,整个中场缺乏一位真正的领军人物,在他们的3-4-3阵型当中,还缺少优秀的前腰球员,再加上巴西球员莱昂纳多又宣称又要在下赛季离队,因此,他们今年转会的首要目标就是一名前腰。

  现在在AC米兰的视线当中,这个位置上共有5个候选人。

  第一个是巴塞罗那的中场里瓦尔多,他无疑是世界上攻击型前卫位置最好的人选之一,他的实力足以令AC米兰满意,而且,从巴塞罗那和里瓦尔多个人的角度来讲,是不排斥这笔交易的。真正令AC米兰接受不了的是巴塞罗那为里瓦尔多开出的4000万美元的身价。但巴塞罗那也并没有把价格完全说死,双方还有的商量。

  第二个是佛罗伦萨队的葡萄牙球星鲁伊-科斯塔。他的身价大约是2500万美元,这一价格AC米兰应该接受得了,而且鲁伊-科斯塔的进攻能力也会给AC米兰带来很大的帮助,但现在他们的最大阻力就是佛罗伦萨队恐怕不会放人,因为他们放走了巴蒂斯图塔,已经得到了来自球迷“抵制”的警告,他们很难再放走另一位优秀球星了。

  第三个是皇马队的西班牙年轻国脚劳尔-冈萨雷斯。劳尔能踢前锋,也能踢前腰,从能力和年龄上综合来看,他无疑是AC米兰这个位置上的最佳人选。但这只是AC米兰一厢情愿,皇马没有任何理由放走劳尔,而且,他们正准备放走另一个前锋莫伦特斯,绝对不会出售劳尔。应该说,皇马卖出劳尔的可能性,比佛罗伦萨卖出鲁伊-科斯塔的可能性还小。

  第四个是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年轻国脚里克尔梅。同AC米兰竞争里克尔梅的还有国际米兰等队,但里克尔梅最近宣布今年不会离开博卡青年,令意甲列强希望落空。

  第五个目标是尼日利亚的头号球星,现效力于巴黎圣日尔曼队的奥科查。像奥科查这样一位有天赋的球星,屈就于法甲的确是有些令人遗憾。他曾公开表示,自己热爱AC米兰队,只要AC米兰一点头,他将毫不犹豫地加盟这支球队。而AC米兰方面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已经把奥科查纳入了考虑的范畴,尽管买进奥科查会花费他们大量的转会费,但无论如何,奥科查的身价不会比里瓦尔多贵。

  这五个人员当中,除了里克尔梅之外,其他的人都或多或少还有加盟AC米兰的可能。据分析,在这四个人当中,奥科查加盟的可能性最大,里瓦尔多其次,鲁伊-科斯塔第三,劳尔-冈萨雷斯可能性最小。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AC米兰:锋线有了新目标
相关报道:亚洲杯:科威特国家队请来AC米兰打热身赛
相关报道:意甲:罗马相中莫伦特斯 AC米兰“横刀夺爱”
相关报道:意甲:比埃尔霍夫将继续留在AC米兰
相关报道:AC米兰:法甲第一前锋憧憬圣西罗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