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希斯菲尔德致歉道姆--德甲末轮教练完全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1日 23:18 新浪体育

  新浪网体育通讯员张璐报道:《踢球者》5月21日消息,德甲最后一轮比赛已经结束,各队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兰克福-乌尔姆1846 2:1(1:1)

  马加特(法兰克福教练):我一直担心,希望我们队不要在最后一秒钟失手,1:1打成平局前,我们踢得不错,控制了局面,平局后,我们失去了阵型,受到很大威胁。下半场我们给对手不少压力,直到我们踢进了点球才松了一口气,我对比赛并不感到满意,但对我们能保级感到非常高兴和轻松。

  安德马特(乌尔姆教练):几周前我们队有回升的迹象,战胜沃尔夫斯堡队的情形我们仍记忆犹新。我们对今天的比赛仍抱有希望,现在我们却不得不面对降级这一残酷的现实,不过,我们会振作起来的。

  杜伊斯堡-汉堡1:1(1:1)

  艾西科恩(杜伊斯堡教练):感谢上帝让我们能坚持到最后,比赛结果还算正常。

  帕格斯多夫(汉堡教练):感谢球迷跟随我们来到杜伊斯堡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一伟大的赛季。遗憾的是,我们今天没能达到预期目标,没能获得胜利。我们今年踢得最好的比赛不是这场球。

  拜仁慕尼黑-不莱梅3:1(3:1)

  希斯菲尔德(拜仁慕尼黑教练):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翁特哈兴也是如此。这真是个了不起的比赛。我对道姆感到抱歉,勒沃库森本应获得冠军。总的说来,这个赛季获得的冠军对我们来说是最艰苦的一次。

  沙夫(不莱梅教练):因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没有评论。

  斯图加特-比勒菲尔德3:3(3:1)

  莱恩尼克(斯图加特教练):这样一场比赛,这样一个赛季,让我说什麽好呢?比赛前四十分钟我们几乎没犯错误,2:3以后,大家可以看到,我们队员的心理素质还有待提高。

  加兰特(比勒菲尔德教练):比赛进行到0:3时我已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好在我的队员及时调整了自己,打成平局,甚至我们都有获胜的可能,可惜没有把握住。

  沙尔克04-罗斯托克0:2(0:1)

  史蒂文(沙尔克04教练):输了球我们当然很失望,我们本来有希望打好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以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结果没能成功。

  扎克胡贝尔(罗斯托克教练):我们在上周几乎没有训练,这种“放松训练”对这场比赛很奏效,第一次客场获胜对我们来说来得正是时候,这对我们下个赛季的比赛是个鼓舞。现在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渡假。

  柏林赫塔-多特蒙德0:3(0:0)

  罗贝尔(柏林赫塔教练):我们今天不在状态,一个球都没能踢进。0:1时不应该输得那麽快,布里克的误传是决定性的失误。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虽然失利了,但我们依然获得了进军联盟杯的资格。

  拉特克(多特蒙德教练):比赛刚开始时我想,这是怎麽了?一群没有思想的人在场上瞎跑,裁判的判罚也有失水准。上半场我们毫无作为,柏林赫塔也丧失了进球机会,下半场我们攻破了对方的防守,进攻很成功。我们的队伍向大家展示了足球的魅力所在,我们获胜理所当然。

  凯泽斯劳藤-慕尼黑18601:1(0:0)

  雷哈格尔(凯泽斯劳藤教练):我们又一次进入联盟杯的比赛。从我接手后,队伍一直在上升阶段,在更衣室里我已向队员表示祝贺。

  劳伦特(慕尼黑1860教练):我很高兴,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这个赛季我们的球队取得的战绩是很轰动的,值得庆贺。

  沃尔夫斯堡-弗莱堡2:1(1:0)

  沃尔夫(沃尔夫斯堡教练):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我们知道弗莱堡一定会放开打,我们是有备而战的,结果我们踢得很好。如果凯泽斯劳藤最后阶段不失球,我们也就获得了进军联盟杯的资格。

  弗恩克(弗莱堡教练):这场比赛失利不想多说原因。我们没有利用好机会,而沃尔夫斯堡超水平发挥,我们没能坚持到最后。

  翁特哈兴-勒沃库森2:0(1:0)

  科斯特纳(翁特哈兴教练):比赛前我考虑了很久,实际上对我们来说,保级是最重要的,能保级就是胜利。就勒沃库森目前的状态,我们还是有一定危险的。我从没想到我们能赢这场比赛。

  道姆(勒沃库森教练):我们整个赛季踢得都不错,直到上周我们最艰苦的比赛都踢得很好。现在我们变成了替罪羊,足球也失去了它的魅力。今天我们没有把握住射门机会。更衣室里没有一丝声音,我们当然很失望,也很悲伤。翁特哈兴成长了,祝贺拜仁获得冠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德甲:多特蒙德主帅拉特克辞职
相关报道:德甲: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执教完全档案
相关报道:德甲:勒沃库森队主教练道姆执教完全档案
相关报道:德甲“魔鬼”教练再施妙手 法兰克福方能重温旧梦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参加历届德甲联赛历史战绩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