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墨西哥:赫尔南德斯委身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0日 07:18 体坛周报

  5月16日(本周二),从美国职业大联盟传来最新消息,墨西哥国脚,有“斗牛士”美誉的著名前锋路易斯·赫尔南德斯终于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签约,他如愿地加盟了洛杉矶银河队。银河俱乐部主席蒂姆·莱韦克称赞赫尔南德斯将成为美国职业大联盟5年的历史上加盟的“最重要的和最好的球员之一”。赫尔南德斯的到来将极大地刺激球队的票房收入,因为南加利福尼亚是拉丁美洲移民人口聚居的地区。

  “来美国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赫尔南德斯在墨西哥的蒙特雷市打电话与联盟官员交谈时兴奋地说道,“现在正是我到国外积累足球经验的最佳时机。”

  然而就在上周,赫尔南德斯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一事还扑朔迷离,由于他所效力的墨西哥老虎队在国内联赛中未能晋级总决赛,以及该队主教练的更换,老虎队开始重新掂量他的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执行副主席伊万·加齐蒂斯与赫尔南德斯的代表以及老虎队的官员持续谈判了1个多月,正是在加齐蒂斯的不懈努力之下,赫尔南德斯的转会谈判最终得以峰回路转。

  美国职业大联盟是一个单一实体,所有球员只能与联盟签约,像赫尔南德斯这种水平的选手是由联盟分配到各队。洛杉矶银河队本来没资格挑选到赫尔南德斯,但为了得到他,该队放弃了对中场选手克林特·马西斯和后卫球员乔·弗兰基诺的“选择权”。这两人分别被纽约地铁明星队和新英格兰革命队挑走。另外,因为大联盟对每队外籍球员人数的限制和球员工资封顶,该队只得放弃队中原有4名外援中的一个。

  赫尔南德斯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签了一个多年合同,但由于联盟的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和转会费未予透露。据估计,他的合同期为3年,转会费约400万美元。

  赫尔南德斯在1997年和1998年曾两度当选墨西哥足球先生,过去4年他一直效力于老虎队,在64场比赛中进球38粒。在目前的墨西哥夏季联赛中,他以13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二位。赫尔南德斯在1998年世界杯赛上打进过4球,帮助墨西哥队打进第二轮。他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共出场过73次,进35球,与曾效力过洛杉矶银河队的墨西哥射手卡洛斯·埃莫西略一同保持着为墨西哥国家队的最高进球纪录。

  31岁的赫尔南德斯将于本周五来到银河队,通过体检之后,他可望在本周六晚在主场玫瑰碗球场与卫冕冠军华盛顿特区联队的比赛中首次出场。


相关报道:图文:[南美解放者杯]墨西哥美洲队逼近四强
相关报道:墨西哥霸主地位动摇 洪都拉斯美国开赴悉尼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