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杨晨:身体和状态不错 决战乌尔姆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6日 11:20 体坛周报

  上周六法兰克福队以1比4在勒沃库森失利,杨晨没有上场。比赛结束后不久,记者拨通了杨晨的手机,想了解杨晨的缺席是否出于身体健康或竞技状态的原因。当时杨晨和队友们正在返回法兰克福的途中,杨晨说:“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状态也不错,教练没有让我上场肯定有他的战略意图……”还没聊上几句,杨晨忽然调转了话题:“那边乌尔姆队赢了沃尔夫斯堡队,我们的保级形势又因此变得更严峻起来了。下一场对乌尔姆队的比赛至关重要。”

  看来,杨晨对这场比赛的失败似乎并不在意,他的心思在乌尔姆队身上。有杨晨这样的想法的人在法兰克福队可能不是少数,就连主教练马加特本人恐怕也没有指望在勒沃库森赢球。在场上,他只安排了萨卢一人作为前锋,全队以防守为主。不知马加特是否读过中国的兵书,但他这次显然用了“田忌赛马”之计。既然对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势在必输,那干脆用“劣马”应付过去,而拿最强阵容下一场去赢乌尔姆队。尤其杨晨现在已身背4张黄牌,万一在对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再“黄”一次,那么杨晨便无缘参加对乌尔姆队的比赛了。所以,马加特可能是有意在本轮将杨晨“雪藏”,以确保杨晨能够参加最后一场保级决战。

  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开赛之前,德国媒体把焦点集中到法兰克福队主力门将海宁身上。海宁来自勒沃库森。若勒沃库森夺冠,海宁也将分享光荣。勒沃库森俱乐部经理卡尔蒙德在赛前还向《图片报》证实,勒沃库森夺冠后海宁可以得到66000马克的奖金。

  对此海宁表示:“谁拿冠军我根本不感兴趣,我现在只考虑法兰克福队保级,为球队我会全力以赴。”马加特也在赛前表示了对海宁的信任,他说:“第一,我相信海宁不会出卖法兰克福;第二,凭海宁的心理素质,他的竞技状态不会受这些新闻报道的影响。”马加特仍然重用了海宁,海宁也没有让人失望。

  目前,法兰克福队的前景仍然令人担忧。除了保级的积分还没有攒够以外,俱乐部上层仍是一团乱麻。上周五的《图片报》以“马加特会不会今夏卸任?”为题撰文。《图片报》记者问马加特是否后悔他与法兰克福续签了3年合同,马加特说:“也许是的。”尤其是莱本的突然辞职让马加特感到茫然。他说:“我以前是和莱本一起规划了法兰克福队的未来。只有俱乐部和教练之间相处融洽,球队才有希望。而现在这些又成了未知数。”马加特说已经看上了几个新球员,但现在只能搁浅。因为他不知道俱乐部能给他多少资金。这一切还取决于法兰克福队能否保级。

  去年此时,法兰克福队在最后一轮中以5比1大胜凯泽斯劳滕队得以保级。今年的对手乌尔姆虽然说在实力上比劳滕队要弱,但这最后一场比赛会比去年对劳滕队更为艰难,因为乌尔姆也要为保级背水一战。马加特警告队员说:“谁要是抱有侥幸心理,那他后果自负。”他决定星期三带球队进入集训基地,在大决战之前再进行一次封闭训练。李会革


相关报道:德甲:亚琛成“被告” 杨晨“躲”黄牌
相关报道:专访:杨晨为何没上场?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想“攀高枝”
相关报道:西甲三雄看中杨晨 杨晨不敢轻言转会
相关报道:宿茂臻、杨晨、李东国上了佩鲁贾引援名单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