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AC米兰突“悔婚” 里瓦尔多买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1:03 球报

  米兰队的老板贝鲁斯科尼日前对传闻中的购买里瓦尔多一事公开表态,他说AC米兰不会出4000万美元购买里瓦尔多。

  自从巴塞罗那上周在诺坎普球场被瓦伦西亚淘汰出冠军杯起,有关里瓦尔多转会AC米兰的传闻就未间断过。因为里瓦尔多和范加尔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而且似乎不可调和。即使是范加尔迫于各界的压力和冠军杯的紧张形势将里瓦尔多安排在突前前卫位置上也并没有打消这名1999年世界足球先生换个环境的想法。媒体也乐于替里瓦尔多寻找一个新婆家,前一阶段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得同曼联的风波其实都是媒体的意愿,由于范加尔带来的荷兰帮排外情结十分严重,里瓦尔多从来没有放弃过离开巴塞罗那的想法,尽管在场上里瓦尔多仍然能够得到队友的支持,但原来的核心地位已经不那么显著了。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该队的主教练范加尔已同意卖出一些荷兰籍球员,但里瓦尔多还是流露出想离开西甲去意甲闯荡的意愿。而AC米兰一直就想把因伤病缠身而状态越来越差的博班调整出队,他们考虑过很多人选,如皇家贝蒂斯的德尼尔森、佛罗伦萨的鲁伊·科斯塔等人。但选来选去,最终还是觉得如果要同拉齐奥、尤文图斯争冠军,就必须有一个实力同齐达内相当的中场核心,于是就选中了里瓦尔多。而且最开始阶段的说法是,这笔交易能否达成,还需要看里瓦尔多的脸色,因为他不会到一支没有机会征战冠军联赛的球队效力的。

  但现在AC米兰已经获得了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达到了里瓦尔多的要求标准,但对购买里瓦尔多的价格思量许久后,米兰绝对反悔。贝鲁斯科尼称:“里瓦尔多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但巴塞罗那这样狮子大开口令人无法忍受。”

  这次AC米兰的作法大体与曼联一致,前一阶段风传里瓦尔多转会曼联时,弗格森也只是询问了一下对方的报价就立马宣布退出。曼联俱乐部主席爱德华兹站出来明确表示了俱乐部的看法,花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钱去买一个28岁的球员,只能够增加球队的负担,对于成绩却不见得能有积极影响,这赔本的买卖曼联是绝对不会去做的。

  而一向以精明著称的贝鲁斯科尼又怎么会弄不清楚这之间的利害关系呢?看来里瓦尔多要离开伤心地还要继续等待了。张心


相关报道:AC米兰:里瓦尔多难了意甲情 明年将穿红黑衫
相关报道:意甲:里瓦尔多要加盟AC米兰了
相关报道:意甲:AC米兰老板免除牢狱之苦
相关报道:分析:给AC米兰“把把脉”
相关报道:AC米兰:不惜千金收购西班牙中场天才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