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甲:勒沃库森登顶在即 法兰克福保级不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4日 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德国甲级联赛在周六结束倒数第2轮角逐,勒沃库森队主场大胜法兰克福队,距本队的第1个德甲冠军只有咫尺之遥,法兰克福队虽然告负,保级形势还是非常乐观。

  此役法兰克福队教练马加特将杨晨安排在替补席上,而且没有让他出场,勒沃库森队一开场就展开强攻,此前几轮脚踝受伤缺阵的巴西中场埃莫森重新出现在场上,前锋诺伊维尔在第10分钟接到队长诺沃特尼从后场的大脚直传,转身卸球后抽射得分。

  进球后的勒沃库森队放缓了节奏,第28分钟,埃莫森接中场拜因利希的角球头槌攻门打在球门角上。法兰克福队攻势仍然不多,但在第40分钟利用一个角球机会由担任队长的后卫克拉赫特门前头球扳平。

  下半时勒沃库森队气势如虹,最终以4比1大获全胜,第55分钟,老将基尔斯滕接后卫霍夫曼的右路低传凌空射门中的,法兰克福队的反击寥寥无几,多哥前锋萨卢在第58分钟右路突破后传到门前,但民主刚果中场吉耶-米安头球没有顶正。

  第72分钟,埃莫森在后场断球后外脚背直传,前锋林克突入禁区射门,球贴近门柱而入。本赛季结束后将转投柏林赫塔队的拜因利希在第81分钟射入一个点球。

  从冠军杯赛中铩羽而归的拜仁慕尼黑队没有气馁,他们在上半时就攻入3球,客场3比0战胜比勒费尔德队,仍然有夺得该队第16个德甲冠军的微弱希望。升班马比勒费尔德队则重新回到了乙级联赛。

  巴西前锋埃尔伯是此役最大功臣,他在第28分钟的助攻使波黑前卫萨利哈米季奇首开纪录,第32分钟,埃尔伯晃过2名后卫,在离门6米处将球打进。第42分钟,埃尔伯又攻进一个漂亮入球,他接到队长埃芬博格的长传,摆脱2名后卫的防守吊射入网。但埃尔伯在比赛中吃到1张黄牌,因累计黄牌数达到5张,将无法参加下轮拜仁主场同不莱梅队的比赛。

  目前勒沃库森队仍然领先拜仁慕尼黑队3分,下轮,勒沃库森只要在慕尼黑郊区同翁特哈兴队的比赛中拿到1分即可稳获冠军。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总管沃勒尔说:“我们还要紧张的战斗90分钟,在那以后,96年来的第1个联赛冠军也许就到手了。”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则说:“今天我们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进球也正是时候,现在我们要看翁特哈兴的了。”

  在保级战中,乌尔姆队主场2比0战胜翁特哈兴队,多特蒙德队主场1比1平沙尔克04队,罗斯托克队则在主场1比4惨败于斯图加特队。目前沙尔克04队在全取三分之后,高出降级区4分,已保级成功,杜伊斯堡、比勒费尔德已经降级,另1个降级名额将在多特蒙德、法兰克福、罗斯托克和乌尔姆4支球队之间产生。

  法兰克福队落后多特蒙德队1分,领先罗斯托克队和乌尔姆队1分,由于罗斯托克队净胜球比法兰克福队少16个,下轮只要法兰克福队主场不负于乌尔姆队或罗斯托克队不胜,法兰克福队均可保级,因此成算很大。

  乌尔姆队此轮若告负就会提前降级,因此在主场三军用命,澳大利亚射手兹德里利奇在开场9分钟就敲开了沃尔夫斯堡队的大门,巴西中场莱昂德罗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兹德里利奇轻松的补射入网。

  第79分钟,沃尔夫斯堡队的尼日利亚前锋阿克波博里因一次恶劣的铲球而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乌尔姆队更加大胆的投入进攻,比赛结束前3分钟,荷兰前锋范德哈尔接到兹德里利奇的传球锁定胜局。这是乌尔姆队在近8轮首次获胜。

  多特蒙德队主场与沙尔克04队的比赛是鲁尔区传统的“德比战”,上半场双方无所建树,下半时战至第57分钟,沙尔克04队的丹麦前锋桑德小角度射门,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4个入球,比赛结束前9分钟,多特蒙德队中场老将穆勒策划了一次进攻,荷兰后卫奈赫伊斯将比分扳平。

  近期状态糟糕的罗斯托克队在主场被斯图加特队打得溃不成军,而在德甲历史上,他们从未在主场负于斯图加特队。第6分钟,罗马尼亚前锋加内亚先拔头筹,第21分钟,中场格贝尔接几内亚中场蒂亚姆的后场长传左脚低射得分,上半时结束前2分钟,罗斯托克队后卫本肯累计2张黄牌被罚出场。

  下半时一开始,匈牙利中场利兹特斯就接到格贝尔的直传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7分钟,斯图加特队巴西中场博登因在场内疗伤,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但葡萄牙中场平托在10分钟后的射门从门将双腿间穿过,比分变为4比0。罗斯托克队仅在第78分钟由尼日利亚前锋阿加利攻入一个安慰球。

  1983年德甲冠军汉堡队此前连续4轮不胜,他们只要再拿1分就可确保第3名,结果该队在主场以3比0完胜翁特哈兴队,第42分钟,汉堡队中场格罗特头球得分,第51分钟,前锋韦萨尔接德国国脚普雷格的传球,攻进他在汉堡队的第1个入球,普雷格自己也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头槌中的,使本赛季的入球数达到9个。

  慕尼黑1860队主场2比1小胜柏林赫塔队,目前仍领先后者2分,排在第4位,最后1个冠军杯资格赛的席位将在最后1轮产生。柏林赫塔队后卫施密特在第22分钟将对方澳大利亚后卫泽利奇的传球顶进自家大门。第58分钟,联赛最佳射手马克斯接到老将哈斯勒的妙传,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9个入球,第77分钟,伊朗前锋代伊为柏林赫塔队扳回一分。

  弗雷堡队主场2比1力克凯泽斯劳滕队,作客的凯泽斯劳滕队虽然在开场后处于劣势,但瑞典前锋彼德森在第22分钟首开纪录,第42分钟,弗雷堡队的突尼斯前锋塞利米将同胞贝亚的角球顶进门内,第60分钟,格鲁吉亚前卫科比亚施维利为弗雷堡队攻入致胜一球。

  神奇的是,凯泽斯劳滕队门将科赫在上半时因伤被戈斯波达雷克替下,戈斯波达雷克随后也受伤下场,无奈,丹麦中卫施永贝格站在了门柱中间,而且在比赛快结束时扑出了格鲁吉亚前锋亚施维利罚出的一记点球。

  不莱梅队主场4比0轻取垫底的杜伊斯堡队,目前排名第7位,还有竞争联盟杯席位的资格,秘鲁前锋皮萨诺在第4分钟将德国国脚博德的传球顶进,第18分钟,博德与皮萨诺配合后吊射得分。

  下半时奥地利老将赫尔佐格又再添两分,第68分钟,杜伊斯堡队中场沃尔特斯禁区内手球,赫尔佐格主罚点球命中,第76分钟,赫尔佐格接到巴西前锋艾尔顿的传球,在禁区边缘射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0。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拜仁走出阴影 埃尔博重放光芒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勇敢的拜仁重整河山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诺伊维尔为勒沃库森敲开胜利之门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百年苦等 勒沃库森将成正果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勒沃库森狂胜 夺冠在望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惨败 保级与否尚待一拼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有个“八爪鱼”
相关报道:德甲:球队主场有绝招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勒沃库森 生死之战分外眼红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想“攀高枝”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