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乙:亚琛先赢后输失机会 谢晖有伤未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3日 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31轮的3场比赛中,其中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在客场迎战处于降级边缘的圣保利队比赛中,虽然在第12分钟就领先的情况下,但该队好象犯了曼海姆队领先后不会打球的怪病,在比赛仅剩十几分钟时却连失2球,结果反而以1比2失败,使得亚琛队升级的希望变得很不主动;而谢晖因为伤还没有痊愈,所以教练没有派他出场。

  由于在上轮最后1场比赛中曼海姆队主场以2比1力克老牌甲级强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使得亚琛队本轮获胜的话,就会升至积分榜第3位,从而使自己的晋级道路变得有利起来。

  而圣保利队在战前仅积35分与降级圈只有1分差距,如果后4轮该队表现不好的话,这支前德甲球队也有降级的可能性。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战中,亚琛队在主场就以3比1获胜。由于关系到两队的前途问题,所以有1万6千名观众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

  亚琛队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克-施密特,后卫朗德格拉夫、劳、巴士和赫伦,前卫英斯曼、贝尔特多德、范德布罗伊克和卡皮奇,前锋是迪恩和卢梅曼;替补门将克-施密特再度打上主力,劳因为在上轮的发挥出色所以被教练又委任在后卫的位置上,而穆勒的位置被卡皮奇代替。

  亚琛队在主场2连胜的同时,而其他强队则出现了后劲不足的情况,所以该队目前又出现了晋级的机会;该队的球员很想在本场比赛中反客为主继续战胜对手,从而本赛季首次将积分升至积分榜第3位,给其他的对手制造压力。但是他们却忘记主队也曾经是前德甲的球队,也不是可以任人欺侮的弱旅。

  由于有取胜的欲望,所以在比赛开始后亚琛队打得并不保守,第12分钟的时候就由替代穆勒出场的卡皮奇抓住机会建功,使本队以1比0领先,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攻进的第1个进球。但是随后双方都没有抓住机会,上半时亚琛队以1比0暂时领先。

  但圣保利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中场休息时,该队的教练用波鲁宁换下表现不好的后卫,而且在下半时第63分钟将另一位后卫也换下,目前就是想要加强进攻,战胜对手从而早点保级。

  但是在这个时候,亚琛队的哈赫教练接连把范德布罗伊克和卢梅曼换下场,意图也是想利用对手把比分扳平的心理从而扩大领先的优势;但是却忘记了该队曾经还是德甲球队,而且目前该队的处境也很不利。

  圣保利队“绝境逢生”。球员们没有让教练和现场的球迷失望,在第77分钟时,先由克罗地亚外援克拉斯尼奇将场上比分扳平,而在比赛刚过1分钟的情况下,曾经效力过多支德甲球队的前锋马库斯-马林就利用亚琛队的球员们还没有意思到被扳平的心理准备下,攻入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以2比1反超对手,在比赛落后66分钟后第1次领先对手。

  最后圣保利队保住了客队拱手让出的胜利果实,主场以2比1战胜了亚琛队。亚琛队目前客场已是连败3场和连续5场比赛不胜。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该队还有第33轮最后1场作客奥伯豪森队的比赛,其他2场比赛该队都是主场作战。

  亚琛队在尝到先赢后输的失利滋味后,虽然仍以12胜9平10负积45分还排在第6位,但却多赛1场,所以晋级的希望又变得不主动起来;而圣保利队在获胜后,以8胜14平9负积38分排到第12位,由于比该队落后的球队较多,所以该队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了。

  但另外2场比赛的结果没有让亚琛队的球员们感到完全失去机会:柏林网球队在主场1比2被科隆福图纳队击败后,不仅失去了超过亚琛队的好机会,也使得客队也看到保级的希望;而奥伯豪森队在主场以2比1力克汉诺威队后,不仅使自己确定保级,而且还使得亚琛队在失利后,也没有受到来自汉诺威队的威胁。


相关报道:德乙第31轮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13日)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反败为胜克劲旅 周宁表现尚可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11日)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8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连胜现曙光 谢晖复出指日可待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6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曼海姆赛程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难展笑颜 受伤谢晖静待复出时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