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意甲:罗马队还要引进一个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3日 14:54 体坛周报

  虽然离欧洲冠军杯越来越远,但罗马俱乐部的股票还是将在预定时间上市。这样,罗马俱乐部就继拉齐奥俱乐部后,成为意大利第二家股票上市的俱乐部。

  5月16日,大约占罗马俱乐部总资产28.75%的股票将在米兰的阿法里广场发行,每股的价值预计在4.5欧元(8714里拉)到6欧元(11618里拉)之间,同时罗马俱乐部还打算在6月在日本股市发行股票。森西对此洋洋得意,他说:“我们才是最棒的。”但股票第一家上市的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对森西这句话很反感,他说:“我很生气,这有可能使我们之间的联盟关系破裂。”

  在上周日的那场与AC米兰队的比赛后,卡佩罗因为主裁判给了AC米兰队一个点球(应该是合理的)而大发牢骚。森西当时只是以外交辞令式的口吻说:“我什么都没看见。”然后就命令他的球员们保持沉默。

  也许是这个星期见了教皇,而且股票即将上市的缘故,本周三,终于露面的森西心情极好,按他不肯放过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这两家俱乐部的“心理定势”,“我不知道为什么冠军总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也许只有莫吉知道是怎么回事,也许这其中有许多奥妙。”森西没有直接提及克拉尼奥蒂的拉齐奥队,但他显然与以前的罗马队老板不一样,森西更讨厌北方的那两家俱乐部。

  在本赛季电视转播的问题上,森西与拉齐奥、帕尔玛和佛罗伦萨这3家俱乐部合作,选择了STREAM电视台而不是TELE+电视台,这其中也有对抗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意思。在球员转会上,加利亚尼从森西那里抢走了何塞·马里,于是森西就在赫拉德的转会上给加利亚尼添乱。有克拉尼奥蒂、坦济与尤文图斯对抗,森西当然求之不得,他只需要坐山观虎斗,而到时候,拉齐奥和帕尔玛肯定需要他森西的帮助,这可以提高森西的地位,而且可以削弱尤文图斯—AC米兰联盟,森西何乐而不为?

  提到下个赛季,森西首先否定了蒙特拉转会的可能性。这位上个赛季从桑普多利亚队转来的前锋与卡佩罗不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森西有他自己的打算:“蒙特拉本赛季才加盟罗马队,他和我们有5年的合同,他将留在这里。”“巴蒂斯图塔、哈坎·苏克和哈塞尔巴因克呢?”“至少来一个,因为……因为罗马队还缺一个高水平的前锋,联盟杯竞争也很激烈。”

  不过森西回避了一些涉及到中田英寿的问题。“您与中田英寿是否有君子协定?”、“罗马队是否保证过中田的最少上场时间?”、“中田英寿是不是要转会?”,森西都装做没有听见。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归属谜团待解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明年将“骑哪匹马”?
相关报道:意国同胞相会 中田冷淡首相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长着一张日元的脸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英寿甘拜托蒂下风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