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巴塞罗那:范加尔再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23:54 《足球》报

  巴萨继上周冠军杯客场大败之后,上周六联赛主场0∶2再负巴列卡诺队脚下,本季三大杯可能尽失!这同时把拉科 鲁尼亚进一步推向冠军宝座。

  范加尔此役调整阵型,再拾“443”,让里瓦尔多回到左边路,给利马南让位,四个后卫应付对方一名前锋显然是 太浪费了,但老范似乎是输怕了,对自己后卫失去信心。开场仅9分钟,巴队约伦斯就从左路突破传球入小禁区,前锋博洛从 后面插上射门入网,1∶0;随后巴队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而巴萨也由里瓦尔多和利马南制造两次杀机,但巴队门将洛佩 特吉均化险为夷,洛氏原效力巴萨,但不受老范重用而出走身处乙级的巴队,去年随该队升入甲级,此次作客老东家,洛氏憋 足劲要好好表演一番!里瓦尔多总想往中路和禁区内跑,却同利氏和克鲁伊维特挤作一团,而对手密集防守也令巴萨一筹莫展 ,右路菲戈因伤缺阵,小将西芒表现不能令人满意,而以抢点和捕抓机会出名的前锋丹尼也因上役对瓦伦西亚射失一个必进球 遭老范“冷藏”。老范助理教练胡克对裁判判罚不满在场边高喊:“不许你再胡吹!”结果可想而知,他被罚出教练席,下半 时范加尔实在坐不住了,用丹尼换下岑登,把塞尔吉和加布里也遣上场。巴萨只能通过远射和毫无威胁的吊门作为主要进攻手 段。第87分钟,又是博洛同伦特斯和森布拉诺斯集体配合反击,由博氏在后门柱破网,2∶0。

  巴萨0∶2负于巴列卡诺后,“范加尔滚蛋!”“努涅斯辞职!”的吼声响彻纽坎普球场,已经一年半没有听到这种 喊声了!许多观众提前离场,许多观众挥舞白手帕指向巴萨主席,当天正是老努当选巴萨主席22周年纪念,球迷倒戈、冠军 远去竟成为庆祝日的主题……

  此役是巴萨本季主场第4场失利,奇怪的是这四个对手居然有阿拉维斯、马拉加、马略卡和巴列卡诺这样的中下游球 队,教练范加尔只是生气地评论一句:“我们缺乏攻击力!”但队员德波尔和科库似乎不同意这个观点,面对记者质问,队长 瓜迪奥拉仍保持清醒:“我们主场输给这四支球队是因为不会对付他们7—8名后卫组成的防线,不会运用我们最好的武器— —传球!绝对不是态度问题而是踢法问题!当然每个人都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即使未能全赢最后两轮比赛失去西甲冠军,我也 呼吁球迷给再多一些支持,待整个赛季结束再评价我们也不迟!”

  巴列卡诺队教练拉莫斯曾在巴萨任助理教练长达几个赛季:“尽管我为由我们夺走巴萨冠军之梦而感到内疚,但我们 本季确实踢得相当不错!”

  范加尔则更多地把失败归咎于球员的情绪受到大败于瓦伦西亚队的影响:“不仅我、球员,还是球迷都没想到会在五 天之内输掉整个赛季,我要找到解决方法!当务之急是振作精神,冠军杯还有机会!我们还有四天时间全力一搏!”李晓斌


相关报道:评论:滑稽的比赛与愚蠢的范加尔--李晓满
相关报道:范加尔:巴塞罗那将成为“双冠王”
相关报道:西班牙:足协向“霸道”的范加尔低头
相关报道:冠军杯:巴塞罗那嗜攻如命 范加尔终获回报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范加尔能否挽救巴塞罗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