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英超:阿森纳逼近冠军杯 西汉姆联叫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3日 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2场补赛,法国中场珀蒂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致胜一球,帮助阿森纳队在主场2比1力克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

  凭着这宝贵的3分,阿森纳队与排在第3的利物浦队拉开了3分的差距,他们很有希望获得联赛亚军,直接入围下赛季冠军杯赛。但在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接切尔西队的挑战。

  直到比赛结束前20多分钟,阿森纳队还以0比1落后,意大利前锋迪卡尼奥在第40分钟低射为西汉姆联队先拔头筹。但荷兰边锋奥维马斯在第69分钟接尼日利亚前锋卡努的传球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下半时上场的珀蒂左脚射门,球打在西汉姆联队18岁门将拜沃特的身上弹入门内。

  西汉姆联队尽管有13名一线球员无法上场,但其表现令人称道,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反而显得不在状态,只是在下半时才恢复神勇,西汉姆联队在最后两分钟里遭受双重打击,不仅被攻入一球,中场辛克莱还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外。

  西汉姆联队员们在辛克莱被出示红牌后围住了当值主裁杜尔金。教练雷德克纳普还对裁判大肆抨击,西汉姆联队有可能遭到足总的处罚。

  跑到场内将队员们拉开的雷德克纳普在赛后说:“我没有看到任何队员推搡了裁判,是的,他们非常的难过,我也有同感,我认为我们被剥削了,因为珀蒂进球前明显手球了,况且掷给他的那个边线球本该是我们的。”

  “裁判从不想改变主意,我在比赛结束时进场只是想让球员们离开球场,但我知道他们的感受,他们简直气疯了,一些队员在更衣室里掉了泪。我不想抱怨裁判,但我必须说,他的任何判罚都向着阿森纳,由于裁判没有干好本职工作,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

  “足总有责任督促那些失职的裁判,人们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无关紧要,因为现在赛季快结束了,但是我们的队员们上场就是要赢球,由于伤病,我们的守门员是一个18岁的小孩,一些球员打的位置以前想都没有想过。”

  阿森纳队教练旺热说:“我不同意我们赢球是靠的运气,那个球确实碰到了珀蒂的手,但那是无意手球,这样的手球不判是司空见惯的。我知道西汉姆联队的沮丧情绪,在比赛快结束时丢球,这样的情绪是难免的。”

  在另一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队主场与纽卡斯尔队战成2比2,第5分钟,身材不高的巴西中场球星儒尼尼奥以他少见的头球首开纪录。5分钟后,纽卡斯尔队中场斯皮德接小将代尔的传球将比分扳平。

  第19分钟,纽卡斯尔队前不久复出的意大利后卫皮斯托内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个入球,比赛结束前12分钟,另一位意大利后卫费斯塔以一个头球冲顶为米德尔斯堡队扳平。目前纽卡斯尔队排在13位,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米德尔斯堡队。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佩蒂特为阿森纳攻入致胜一球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温布尔顿队主教练奥尔森下课
相关报道:吉诺拉:英超岁月 不堪回首
相关报道: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出炉 曼联利兹球员为主
相关报道:英超:温布尔登跌入降级区 哈特森抨击裁判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