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维罗纳:枪挑“老妇人”的“超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日 19:44 《足球》报

  意大利甲级联赛即将落下帏幕,意媒体称,今年意甲赛场的亮点,既不是拉齐奥与尤文图斯夺冠之争,也不是诸强前 六名之斗,而是升班马维罗纳和雷吉纳的出色表现。

  维罗纳在意甲联赛中至今已保持12场不败,即将打破他们在1984—1985赛季创下的连续14场不败的记录 ,那个赛季维罗纳夺得了意甲冠军。维罗纳现积38分列意甲第12位(雷吉纳39分列第9位),虽然今年不能夺取联赛桂 冠,重塑84—85赛季的辉煌,但维罗纳全队团结一心,力争打破14场不败的记录,在意甲赛场留名青史。因此,周日与 尤文图斯的对阵就显得尤其重要,要想破记录,首先要扫除尤文图斯这只挡路虎。意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就担心这个,原本维 罗纳既无夺冠之想、又无保级之忧,应该踢得比较轻松,现在他们要破不败记录,显然冲着尤文图斯拼命而来,这正是尤文图 斯不愿看到的结果。本来不甚重要的这场比赛,却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因此,该场比赛的门票早在上周二之前就被抢购一空 。

  由于维罗纳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主教练普兰德利一时名声大噪,意大利媒体对他大加称赞,称其是意大利新一代主 教练的代表人物之一。普兰德利立刻引起大牌俱乐部的注意,成为意甲教练转会的中心、抢手货。目前拉齐奥已表示对他感兴 趣,只是现在定不下是由普兰德利,还是由萨基下赛季接替埃里克森;佛罗伦萨和威尼斯也都希望将其罗致帐下。

  上星期普兰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有记者问:“你们现在是不是全力以赴,想留名史册?”

  “不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留在甲级联赛中,至于将来会发生什么事,又有谁知道?”

  “你有没有意识到,你的球队和雷吉纳是本赛季意甲表现最突出的球队?”

  “说实话,我们根本没有考虑那么多,我们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如何能成功留在甲级行列,只知道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并且做得不差,但我们同时也非常清醒认识到,任何时候的松懈自满,都将毁掉我们的一切。”

  关于下赛季在何处执教问题,普兰德利说:“联赛结束后,我会找俱乐部主席谈话,总结和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然 后做出去留的决定。现在你们什么也别问我,目前唯一让我不喜欢的事,就是球迷总在问我,下赛季是否还留在维罗纳。”小 健


相关报道:意甲:普兰德利谱写维罗纳神话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