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德甲:拜仁势头强劲 多特蒙德重见天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德国甲级联赛的冠军角逐进入冲刺阶段,在周六进行的第32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4比1大胜罗斯托克队,积分追平勒沃库森队,并以净胜球的优势重返榜首。

  今晚勒沃库森队将在客场挑战汉堡队,他们必须至少踢平对手才能保证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保级战的形势则对法兰克福队有喜有忧,倒数第3位的乌尔姆队裹足不前,而多特蒙德队终于取得近15轮的首场胜利,积分继续与法兰克福队不相上下,目前法兰克福队以32分领先乌尔姆队4分,法兰克福队只要下轮拿分不少于乌尔姆队,即可成功保级。

  同样为保级而战的罗斯托克队作客慕尼黑的奥林匹克球场,在第18分钟抓住了上半时唯一的机会,由尼日利亚前锋阿加利头球中的,但下半时他们却被拜仁慕尼黑队连灌4球。第58分钟,塞尔吉奥近射扳平,第62分钟,他的同胞埃尔伯禁区内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拜仁慕尼黑队在第80分钟获得一个点球,塞尔吉奥主罚被罗斯托克队门将皮肯哈根扑出,但塞尔吉奥将球补进。此后罗斯托克队放弃了比赛,拜仁中场绍尔在2分钟后反越位成功再添一分。

  目前拜仁慕尼黑队仍然有希望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一支“三冠王”球队,埃尔伯在赛后认为勒沃库森队肯定有失误的时候,“如果我们赢了最后两轮比赛,我们将是联赛冠军,现在压力在勒沃库森一边。”但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警告说:“我对汉堡对没有多少信心,因为他们已经3连败了。”

下周三拜仁慕尼黑队将出战冠军杯半决赛第1回合比赛,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队,贝肯鲍尔说:“队员们将有4天的恢复时间,我认为这已经足够了。”下周六,拜仁慕尼黑队还要在柏林与不莱梅队争夺德国足协杯。

  在凯泽斯劳滕,阿尔巴尼亚前锋塔尔在一场入球大战中独中四元,帮助主队以6比2狂胜乌尔姆队。瑞典前锋彼德森为1998年德甲冠军攻入另两粒入球,目前凯泽斯劳滕队以49分排名第6,有望进军欧洲赛场。乌尔姆队在上半时还在顽强战斗,下半时却完全崩溃,他们的2个入球由澳大利亚前锋兹德里利奇包办。

  替补前锋赫利希在比赛最后1分钟攻入致胜一球,使拉特克率领的多特蒙德队客场2比1力克斯图加特队,取得今年的首场胜利,并有可能保级成功。老后卫科勒在第28分钟为多特蒙德队首开纪录,几内亚前卫蒂亚姆在下半时开始2分钟后头球将比分扳平。

  慕尼黑1860队客场战平沙尔克04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凯泽斯劳滕队前面,第25分钟,1860队前锋马克斯先下一城,第36分钟,沙尔克04队的荷兰前锋坎普赫伊斯将比分扳平。1860队后卫帕施拉克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累计2张红牌被罚下,1分钟后,沙尔克04队后卫托恩将比分反超,第65分钟,马克斯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8个入球。


相关报道:周六英超、德甲、德乙曼海姆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斯特兰泽尔与姆蓬扎拼抢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戴伊与科比亚什维利激烈拼抢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独中两元 法兰克福基本保级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连下两城 法兰克福主场大胜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