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英超:切尔西进军欧洲希望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周六进行了8场角逐,在争夺欧洲两大杯席位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2比0擒下利物浦队,积分暂时升至第4,重新燃起了进军冠军杯的希望。

  利物浦队的落败使冠军杯席位的归属更加扑朔迷离,阿森纳队战胜埃弗顿队之后,积分追上了利物浦队,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升至第2,将在今晚迎战谢周三队的利兹联队落后阿森纳和利物浦5分,也还有希望打入冠军杯。

  利物浦队在斯坦福桥球场显得状态欠佳,害怕本赛季一无所获的切尔西队踢得非常卖力。开场2分钟就给红军一个下马威,利比里亚前锋威赫打进2月以来他在切尔西队的首粒进球。第14分钟,切尔西队的意大利中场迪马特奥冲入禁区接应队友的传球低射得分。

  利物浦队遭到1月3日以来的首场失利,法国教练霍利尔赛后无言以对,“在比赛开始时,我就在犯嘀咕,我们表现难道很差劲,而他们要好些吗,实际上两方面都有一点,他们使我们看上去很差劲。”

  “我们开局不慎,使他们早早的确立了领先优势,这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当你在切尔西这样的对手面前如此丢球时,麻烦就大了。通常来说,我们的优点之一是始终能保持阵型,但今天却没能做到,也许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倒楣的日子。”

  上周切尔西队被米德尔斯堡队逼平后又负于曼联队,维亚利发出了警告,本轮过后,维亚利的心情由阴转晴,他称赞队员们从他的话语中受到了激励。乌拉圭中场波耶特说:“我们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上半时,当你与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交手时,斗志很容易激发出来,我们确实在同时考虑足总杯决赛,但首先,我们要在联赛要取得较好的成绩。”

  下周六客场对阿森纳队的比赛对切尔西队来说非常重要,最后一轮切尔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德比队,也许联赛结束后,维亚利又可以为备战冠军杯而盘算了。

  阿森纳队在客场1比0力克埃弗顿队。上半时开始不久,埃弗顿队的苏格兰中场科林斯便有一脚射门高出横梁,他的失误在此后受到了惩罚,第34分钟,阿森纳队的荷兰边锋奥维马斯接应队友的直传左脚施射,攻破了埃弗顿门将杰拉德的大门。他的同胞博格坎普几乎将比分扩大,但他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的身上改变方向后打在门柱上。

  曼联队主场3比2战胜沃特福德队,取得联赛9连胜,并确定了沃特福德队降级的命运。此战曼联队实力有所保留,冰岛前锋海尔格森在第34分钟头球为沃特福德队先拔头筹,第65分钟,沃特福德队前卫海德和曼联中场巴特发生冲突被双双罚下。

  主力球员海德的下场使沃特福德队中场失控,3分钟后,曼联队前锋约克在35米外射进他本赛季的第20个入球,第75分钟,吉格斯接到老将谢林汉姆的直传以一记吊射将比分反超,3分钟后,沃特福德队前锋史密斯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扳为2比2。比赛结束前3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克鲁伊夫接挪威前锋索尔斯沙尔的传球捅射入网,这是曼联队本赛季的第93个入球。

  吉格斯在赛后说:“也许我们有放松的倾向,但我想,我们表明了力争赢得每场比赛的想法。我们的念头就是,必须比对手进更多的球。”

  纽卡斯尔队主场2比0胜考文垂队。此役纽卡斯尔队士气低落,沉闷的比赛似乎将以0比0结束,但到了比赛结束前12分钟,考文垂队一名后卫在禁区内手球,英格兰队队长希勒主罚点球命中。6分钟后,巴拉圭前锋加维兰趁势再下一城。

  即将与切尔西角逐足总杯的阿斯顿维拉队本轮主场作战,但在上半时无法撕开顽强的桑德兰队后防线,易边后,双方的表现都有进步,维拉队中场默森有两次得分良机,第1次他劲射打偏,第2次凌空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0分钟,后卫巴里头球为阿斯顿维拉队打破僵局。此后意大利前锋卡博尼本可将比分扩大为2比0,但他的射门打偏了。第85分钟,爱尔兰中锋奎因为桑德兰队扳平。

  莱斯特队客场2比1力克南安普敦队,目前南安普敦队比倒数第3位的布拉德福德队多10分,如果后者在今晚无法战胜温布尔登队,南安普敦队将保级成功,

  南安普敦队的开局不错,摩洛哥前锋卡奇卢尔在第4分钟就攻破了前南安普敦队门将弗劳尔斯的十指关。老将科蒂在第22分钟以一脚巧射为莱斯特队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1个入球。第60分钟,莱斯特队中场伊泽特突破了南安普敦队后防线,攻入致胜一球。

  托特纳姆队主场1比1被德比队逼平。第41分钟,德比队的德国后卫施诺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3分钟,10人迎战的德比队由阿根廷后卫卡博纳里攻下一城,直到伤停补时阶段,中场克莱门斯才为主队扳平。

  米德尔斯堡队客场1比0力克西汉姆联队。西汉姆联队在开局阶段形势占优,但客队却在第60分钟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小将安迪-坎贝尔在禁区内被拉倒,前锋迪恩主罚点球得分。


相关报道:周六英超、德甲、德乙曼海姆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迪马特奥射穿利物浦大门后庆祝进球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客场胜沃特福德 本季进球欲超100
相关报道:英超:年度足球先生出炉 基恩当选众人心服口服
相关报道:英超新规则:人墙距离退不够 任意球挪到门区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