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韩日对抗赛:太极虎举杯酌胜利(4.26)

实德:一球未进很正常--访郝海东父子(4.26)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迟尚斌停赛1场、罚款1万(4.26)

明星队VS波黑:巴乔一锤定音 宿茂臻踢满半场(4.26)

分析:六将争功 谁才是真正的英超足球先生(4.26)



意甲:南美三杰聚义帕尔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8日 19:24 体坛周报

  随着哥伦比亚人博拉诺的加盟,法国人在帕尔玛的统治地位逐渐被南美球星所取代,帕尔玛队中的南美人变得越来越 多、越来越重要,而他们中的代表人物,无疑还是阿根廷人克雷斯波、奥特加和巴西人阿莫鲁索。

  新领袖克雷斯波

  大约一个月前,AC米兰和尤文图斯试图将克雷斯波从帕尔玛队挖走,但最终阿根廷人还是选择了留下。而球迷们也 已经把他当作了球队的新领袖,希望他能像佛罗伦萨队的巴蒂斯图塔一样,把职业生涯献给帕尔玛,希望克雷斯波能够为帕尔 玛带来冠军。

  截止第31轮,克雷斯波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2球,仅比舍甫琴柯少一个,名列第二,是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与 以往不同的是,阿根廷人在本赛季许多关键的时候都有进球,这与他以前在紧要关头总是错失良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马莱萨 尼也因此表扬阿根廷人成熟了。刚刚被坦济肯定将继续执教的这位主教练认为,在过去的两年中。阿根廷人成熟了许多,克雷 斯波将成为帕尔马队的新领袖。

  阿莫鲁索带来好运

  坦济花了3000多万美元从乌迪内斯队买来的巴西人阿莫鲁索,本赛季没怎么上场,但球迷还是总结出了一个规律 :只要阿莫鲁索上场,帕尔玛队就一定不输球。

  很早就离开巴西来意大利闯荡的阿莫鲁索知道在意甲立足的艰难,所以本赛季转会帕尔玛,巴西人格外珍惜这次机会 ,但伤病却一直困扰着他,使得他长时间离开赛场。不过在受伤的日子里,阿莫鲁索也没闲着,他经常参加帕尔玛队与球迷的 联谊活动。所以虽然阿莫鲁索来帕尔玛的时间不长,但人缘却是最好的。

  阿莫鲁索也非常注意与队友搞好团结。克雷斯波一度对巴西人的加盟产生了怀疑,阿莫鲁索主动与他套近乎,多次对 记者表示:“我非常尊重赫尔南(克雷斯波的名字),我相信与他的合作一定能够成功。”渐渐地,两个南美人消除了隔阂, 阿莫鲁索的许多进球就来自克雷斯波的妙传。

  奥特加还没入门

  用奥特加取代贝隆,这是主教练马莱萨尼的主意,他认为奥特加比他的同胞贝隆更合适于他的“3412”阵型。然 而让马莱萨尼感到失望的是,奥特加到现在也没有与这支球队融为一体。在冬季转会期从国际米兰得到葡萄牙人保罗·索萨后 ,奥特加就从主力阵容中消失了,而哥伦比亚人博拉诺的崛起,干脆将奥特加挤出了替补席。

  奥特加在桑普多利亚队和帕尔玛队的表现已使意大利俱乐部失去了信心,AC米兰队在动过一次念头后,已改变了主 意,不再搭理奥特加,转而去挖佛罗伦萨队的鲁伊·科斯塔去了。帕尔玛队也在追逐鲁伊·科斯塔,这正好从另一方面证实了 奥特加的下场。《米兰体育报》分析说,阿根廷人十有八九会离开帕尔玛、离开意大利。

  如果那不勒斯队升级,它有可能是奥特加的归宿,但是他本人不太乐意,所以西班牙更有可能是奥特加的下一个去处 ,正所谓“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相关报道:罗马、帕尔马 中田英寿明年将“骑哪匹马”?
相关报道:意甲:帕尔马2500万美金欲抢佛罗伦萨中坚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罗马VS帕尔马 力争冠军杯参赛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帕尔马一球小胜AC米兰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