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国足VS香港友谊赛:给国足新人打分(4.25)

友谊赛:差强人意的胜局 国足1-0小胜香港(4.25)

友谊赛:中国1-0胜中国香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4.25)

希望中国足协主席年轻化--李富荣说“流言”(4.25)

中港挑战赛今晚开战 米卢称排出四四二阵型(4.25)



欧洲杯热身 北欧三强各有千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7日 23:15 《足球》报

  周三进行的一系列欧洲杯热身赛上,主办国之一的比利时将在缺少组织者威尔莫特斯的情况下迎战挪威队。

  两支队伍近期战绩似乎都挺不俗的。挪威队自从森姆布’98世界杯后接掌帅印以来,只是在1998年输过给拉脱 维亚和在上年败在德国脚下,此后一直保持不败战绩。而比利时也非等闲之辈,在维塞吉的调教下他们只输过给英格兰队一次 而已。此番两支拥有不败战绩的球队相遇相信谁也不愿打破自己的不败纪录,那最终结果实在引人入胜。

  在沙尔克04队中常常饰演“救世主”的威尔莫茨由于受伤将无缘这场强者对话。自从上个月比利时队2∶2与另一 位东道主荷兰战平之后,威尔莫特斯已经是第八个要被替换的人选了。

  挪威教练森姆布说:“比利时是现今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他们与荷兰一仗打得很漂亮和我们一样,他们保持着骄 人的战绩。”对于挪威队,他们是首次杀入欧洲杯决赛圈,当被问到他们在六月面对西班牙、南斯拉夫和斯洛文尼亚有没有信 心的时候,森姆布说:“我们永不想失去任何一场比赛。”森姆布说得如此牛气凭借的正是手下那班前锋的优秀表现。切尔西 尽管在冠军杯被淘汰出局,但他们所入的四个球有三个正是挪威小子弗洛的杰作。而另一位前锋索斯亚尔则为刚卫冕联赛冠军 的曼联在过去四场比赛里踢入了三球。而比利时联赛的最佳射手戈诺还没算在内呢!

  当然比利时队也有其依仗的东西。自从1998年世界杯与韩国队战平之后教练维斯吉首次召回尼里斯。除了不会让 威尔莫特斯上阵之外,他也不愿意把受伤的门将德维尔德放在这场友谊赛上冒险。刚刚第25次夺得比利时联赛桂冠的安德莱 赫特会为国家队输送三名球员,以助他们在欧洲杯上迎战意大利、瑞典和土耳其。

  对于在欧洲杯上的目标比利时似乎没怎么表态,而森姆布则明确说挪威队要打入八强。同时他估计最终盟主将在荷兰 、西班牙和法国之间产生。

  曾上演“欧洲杯童话”的丹麦国家队上周日急召米科尔·贝克,以顶替效力意甲球会乌迪内斯的约根森。贝克近来状 态大勇,在国内联赛三场比赛进了6球。丹麦队阵中还包括舒梅切尔、赫尔维格等人,在此之前的热身赛中,他们接连平了捷 克、法国和荷兰,仅在三月底1∶2负于葡萄牙队。(占士)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 卡马乔不自认热门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 葡萄牙中场腰粗矛头不尖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 英格兰以静制动避免伤病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 东欧双雄黑马之态
相关报道:欧洲杯热身 亨利特雷泽盖担法国大旗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