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2002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巴西、阿根廷可能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圣保罗通讯员迭戈报道: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今晚将进行第二轮角逐,而埃切维里、巴蒂斯 图塔等大牌球星的缺阵使本轮比赛黯然失色。

  本轮比赛的对阵为:巴西-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巴拉圭-乌拉圭、委内瑞拉-阿根廷、智利-秘鲁,前 为主队。

  在上个月的首轮比赛中,哥伦比亚队0-0逼平了巴西队,而玻利维亚队在蒙德维的亚0-1输给了乌拉圭队。不过 这次玻利维亚队虽然也缺少了埃切维里等几位大牌球星,但拉巴斯的高原优势将使他们充满了底气,而哥伦比亚队则对高原稀 薄的空气心存忌惮。哥伦比亚队同样也阵容不整,在阿根廷河床队踢球的安杰尔和博卡青年队中场核心塞尔纳都可能因伤无法 上场。

  与上述两队情况类似,阿根廷队队长巴蒂斯图塔因背伤无法出战,而他的替补、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德尔加多同样受伤 ,阿根廷队的锋线攻击力将受到一定影响。

  巴西队将缺少中场主力埃莫森,当然他们的前锋罗纳尔多还在养伤。

  智利队却对本次比赛相当重视,集中了几乎所有在海外的球星,由于首轮1-4惨败给阿根廷队,本轮他们不能再输 。后卫马加斯说:“我们客场输给阿根廷队还算正常,还主场是坚决不能再输了。”智利队主教练阿科斯塔介绍说,他的两大 王牌前锋,萨莫拉诺和萨拉斯目前状态甚佳,“我们应该从他们二人那里得到好消息”。

  而秘鲁队获胜的希望将寄托在云达不莱梅队踢球的年轻前锋皮萨罗身上。而能为皮萨罗输送炮弹的将是效力于英格兰 纽卡斯尔联队的索拉诺。这两名主力的发挥好坏将决定本场比赛的结果。目前两国政治关系紧张,双方为本次比赛都增派了大 批警力,以防止发生球场骚乱。


相关报道:2002世界杯南美预选赛最新赔率
相关报道:欧洲杯:捷克主教练续约至2002年
相关报道:图文:阿根廷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相关报道:世界杯预赛:非洲区25强出线 分组抽签周五进行
相关报道:贝肯鲍尔:足球流氓将影响德国世界杯申办

热点专栏 --> 2002年世界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