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辽宁:葡籍教父奎罗兹即将出任辽足主教练(4.24)

体育总局定指标 女足奥运要夺魁(4.24)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4.24)

周宁:我是曼海姆队的右路统治者(4.24)

杨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教练对我越来越信任(4.24)



曼联:贝克汉姆真想走?--金童辣妹“二次蜜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6日 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据此间的报纸报道,曼联队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昨天浪漫了一把,昨天携妻小赴意大 利海滨度假,此行也引起英伦报纸的猜疑,加上最近曼联俱乐部主席爱德华兹的言论,很多人怀疑贝克汉姆的“第二次蜜月” 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据”辣妹“维多利亚-亚当斯透露,事先她一点也不知情,直到她被带到曼彻斯特机场,看到停机坪上的私人飞机, 她才知道要与丈夫贝克汉姆和儿子布鲁克林一起去意大利度假。她后悔不迭地告诉记者,如果她早知道丈夫有此安排,早就会 与米兰双雄或者尤文图斯俱乐部有关人士联系一下了。

  贝克汉姆为这个“第二次蜜月”可谓是煞费苦心,他甚至为夫人亚当斯打点好了行李。贝克汉姆还解释说,此次旅行 租了一架私人飞机与前些日子老婆亚当斯与英国航空公司翻脸没有任何关系。在辣妹最近一次从迈阿密到伦敦的旅行中,她的 一个名贵的路易威登行李箱被英国航空公司搞丢了。据知情者称,这个装着包括辣妹最新专辑小样的行李箱是被英国航空公司 内部转运过程中被偷走的。

  辣妹是前几天从迈阿密急三火四赶回家与丈夫贝克汉姆共度她26岁生日的,贝克汉姆这次意大利旅行的安排也可以 说是送给辣妹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辣妹对意大利的气候和风光以及时尚心仪已久,早就央求着丈夫一起去地中海度假了。

  而那边英国航空公司已经答应赔偿辣妹10万英镑,他们还嫌不够,还外加了很多其他赔偿,其中包括辣妹可以免费 乘坐该公司的协和式飞机飞五次,可见辣妹还真不是好惹的。不知道这次意大利之旅,贝克汉姆夫妇除了增进感情之外,还能 有什么其他意外的收获,也许下赛季,贝克汉姆真有可能活跃在亚平宁赛场上呢!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贝克汉姆与基恩“欺负”马斯登
相关报道:球星游园 球迷淋雨--贝克汉姆再受指责
相关报道:曼联:内维尔大难不死 贝克汉姆成惊弓之鸟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儿子、自己、“情敌”
相关报道:曼联:贝克汉姆最害怕的人是谁?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