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英超:探囊取冠曼联食之无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4:44 球报

  曼联队4月22日在客场3:1击败南安普敦,提前4轮夺得1999—2000赛季英超冠军,也写下了6年间6 夺冠军的纪录。

  此前一天由于利物浦队客场被埃弗顿队逼平,曼联同南安普敦的比赛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该场比赛前,曼联在联赛 中已经6连胜,这是本赛季他们第3次6连胜,而此役的胜利是1993年11月以来他们第一次7连胜,当时他们曾有8连 胜的纪录。

  虽然南安普敦在英超中不算强队,但其主场德尔是曼联最不愿意来的场地之一,过去5年间,曼联在这一场地仅胜过 一场,而曾经3:6不敌南安普敦,本赛季首回合,曼联在自己的主场也被对手逼成了3:3。

  在冠军杯中输给皇家马德里后,曼联队决定加强自己的实力,4月21日他们以1900万英镑高价同尼斯特鲁伊签 约,这是英格兰俱乐部所花的最高转会费,埃德华兹表示曼联仍将花大价钱买球员,据透露下一个目标是托特纳姆队的坎贝尔 。本赛季曼联在54场各类比赛中丢了60球,而2年前他们在52场比赛中才丢43球。

  南安普敦队此战前已基本保级成功,球队的压力也不大,霍德尔说:“我对谁能夺冠不感兴趣,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 赛。曼联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或失利而轻易作出改变,我们也一样。虽然曼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南安普敦在近几年证 明过,他们也是可以被击败的。”

  对霍德尔,南安普敦球迷已从开始的怀疑变成了支持,南队球迷杂志《美丽的南安》记者说:“我们或许拥有欧洲最 佳的年轻教练之一,但可惜我们只同他签约12个月。”霍德尔上任后南安主场只输过一场。

  赛前赌博公司给出的赔率是曼联胜1赔2,南安普敦胜1赔5,打平为5赔13。比赛开始仅7分钟,贝克汉姆就在 禁区前左侧罚出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破网。8分钟后,菲·内维尔左路传中,贝纳利自摆乌龙,比赛至此大局已定。第19分钟 ,贝克汉姆右路传中,索尔斯克亚在禁区远端劲射破门,上半时南队唯一一次的威胁是特索姆在反击中一次射门被范德胡扑出 。上半时快结束时,双方球员都有些不冷静。加上下半时刚开始,裁判共出示了5张黄牌才弹压下去。

  霍德尔在下半时孤注一掷,先后换上两名进攻型球员。终于在第83分钟由帕哈斯单刀赴会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此战过后曼联的入球数已达到87球,在剩下的对切尔西、沃特福德、托特纳姆和阿斯顿维拉队的4场比赛中,他们 若能再打入13球就能实现100个入球的目标,赌博公司认为他们做到这一点的可能性是25%。

  弗格森在赛后说:“毫无疑问这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队,他们的精神和意志变得更强了,下赛季或许我们会更强。因 为他们永不满足。”

  在弗格森率领下夺得过全部6项冠军的吉格斯说:“每年夺冠都变得更难,看看那些追赶我们的队人们就会发现这一 点,赛季一开始我们打得很艰苦。”贝克汉姆说:“我们希望夺冠越早越好,我们不希望等到最后一天。”周枫


相关报道:麦克马纳曼:利物浦明年将从曼联手里抢走冠军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得不到索尔-坎贝尔了
相关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我对胜利的渴望一如往昔
相关报道:曼联:球队还未达到顶峰时期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曼联提前卫冕 戴尔球场喷洒香槟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