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杨晨扬威保级战 周宁盘活右走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4:10 球报

  由于德甲进入盘点阶段,德国足协为了转播更多的比赛,把31和32两轮比赛的比赛时间错开。杨晨所在的法兰克 福队和汉堡队的比赛被提前到了上周四进行。

  赛前的德国媒体一致认为杨晨将打替补,因为主教练马加特说:“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要拿出粉碎一切的勇气 。”而萨鲁似乎更具有“粉碎力”。但是主教练马加特首要考虑的却是不输球、不丢球,所以他把防守放在了更重要的位置, 派上了杨晨和莱辛贝尔格搭档的快速反击阵容。

  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杨晨就在右路低平球传中,帮助古埃梅恩轻松破门。

  在整个上半场,杨晨共有3次有威胁的传中,犯规和被犯规都是两次,多数时间是充当了反击时拿球创造机会的任务 ,所以没有一次射门。下半场开始以后,汉堡队开始大举反攻。第64分钟马加特用萨鲁替换了莱辛贝尔格。7分钟后,萨鲁 在汉堡队的禁区内过人成功,他几乎在球门线上将球传向另一侧,杨晨在距球门很近的地方将皮球撞入了大门,这也是他在本 赛季德甲比赛中打进的第二个进球。

  感到大势已去的汉堡队在法兰克福主场球迷的歌声中度日如年,而法兰克福队则越打越勇,古埃梅恩在第76分钟将 比分定格为了3:0。

  本轮比赛过后,法兰克福队以积33分再次离开了降级区,由于后三轮比赛中他们拥有两个主场,而且其中一个是对 同样处于降级区的乌尔姆队,所以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谢晖所在的亚琛队在上周四同一时间以3:1的比分在客场败给了汉诺威96队,谢晖没有去客场。他在上一场比赛 中强行上场比赛,在一次碰撞中加重了伤势,医生开始要求他至少休息两周,为了他的健康着想又为他打上了石膏,谢晖很可 能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

  周宁在上周的比赛中停赛期满复出,他们主场迎战的对手是德乙排名第三的波鸿队。

  周宁是役继续出任右边后卫,并且打满全场,他和维塔组成的右路成为了曼海姆队进攻的主要路线。曼海姆队在比赛 中曾经一度以1:2落后,在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下以后,前锋利希特在56和78分钟时连扳两球。最后曼海姆队在主场 以4:2大胜对手,取得了3分。

  本轮比赛结束以后,曼海姆队和亚琛队同积39分列德乙排名榜的第7位和第8位,与德乙最后一个升级名额之间的 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德乙还有5轮比赛,虽然从理论上还有升级的可能,但是实际上曼海姆和亚琛的升级希望都很渺茫了 。周超


相关报道:采访杨晨:进球开心 保级一拼 转会再说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主场难败超亚琛 周宁无功劳有苦劳
相关报道: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主场取胜 杨晨又立一功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得分助法兰克福完胜劲敌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