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罗-巴乔:“忧郁王子”将不再为国际米兰忧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1:21 球报

  有媒体报道巴乔本赛季后将要离开国际米兰,他的新东家将是意大利乙级队那不勒斯。

  关于他要离开球队的原因,相信许多人都很清楚,在里皮执教的国际米兰队中容不下他。所以巴乔在固执地坚持了一 段时间之后,终于心灰意冷。在痛定思痛之后,他恍然大悟,像现在这样又何必呢?或许就在这一瞬间,他想到了换个活法。

  里皮和巴乔的矛盾早已经成为不是秘密的秘密。尽管双方都在极力掩饰,但巴乔目前在国际米兰队中的处境,明眼人 一看便知。在本赛季初,里皮就对巴乔的去留问题同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了争论,在里皮对国际米兰的改造计划中,根本就没 有巴乔什么事。但巴乔不甘心这样黯然地离队,成为被淘汰的一分子。他开始拚命地训练,希望在比赛中抓住每一次机会来证 明给里皮看。但巴乔太天真了,里皮根本就不给他表现的机会,每一次宣布上场名单时,巴乔总是从满怀希望到最终失望。

  这个时候,巴乔在国际米兰队中最亲密的队友便是雷科巴,二人同病相怜,在维埃里、罗纳尔多、萨莫拉诺等人身后 ,二人苦苦地等待着上场的机会。但令巴乔没有想到的是,雷科巴最终苦盼到出头之日,而他依旧在板凳上披着外衣,此时他 的心也冷了,终于他和里皮之间的矛盾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在去年年末的一天,二人怒目相向的照片出现在了报纸上。在那之 后,尽管里皮在维埃里和罗纳尔多不断受伤的情况下给巴乔一些机会,但那多是在本队落后的情况下,这让巴乔无可奈何,在 一切努力变为徒劳之后,离开国际米兰成为他唯一的选择。

  这位维琴察人自从1982年开始职业生涯以来,在佛罗伦萨达到了他事业的顶峰,而在尤文图斯则成为了他辉煌的 延续和无奈的开始,离开尤文图斯后,他先后效力AC米兰、博洛尼亚和国际米兰,但也逐渐开始了他带有悲剧色彩的人生经 历。已经不再年轻的巴乔一直在努力着,但直到今天他才终于明白作为悲情英雄,受伤害的只能是他自己,离开国际米兰并不 意味着退缩。

  其实现在希望得到巴乔的俱乐部并不在少数,这其中也包括利物浦这样的大牌球队,但这一次巴乔不再意气用事,所 以他选择了“没落贵族”那不勒斯。现在这支球队很有希望打回意甲,我们相信这一次巴乔有些低调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在 人们眼中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转会,更代表着巴乔对自己、对人生的一次再认识,或许我们可以将之称为成熟后的“领悟” 。刘阳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罗-巴乔黯然离队 蛰伏那不勒斯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布兰克进球 国际米兰大胜
相关报道:意甲:罗纳尔多受伤 国际米兰急招前锋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找到了罗纳尔多的“替身”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身着“罗纳尔多”T恤的国际米兰队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