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南美解放者杯16强对阵 冈玻斯“死磕”萨维奥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0:27 球报

  南美洲解放者杯赛16强已经于4月20日全部产生。至此,第一阶段的8个小组96场角逐宣告结束,1/8决赛 将在5月3日和10日进行。第一阶段角逐的情况如下:

  第1组:巴西巴拉那竞技队(16分)和乌拉圭民族队(10分)出线,该组比赛提前于4月12日已经结束。

  第2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13分)和乌拉圭佩纳罗尔队(9分)晋级,该组最后一轮比赛是4月19日进行的, 天主教大学队主场5:0胜布洛明队,挽回了前5轮1平4负的面子,也打碎了布洛明队的出线梦。

  第3组:巴西科林蒂安队(13分)和墨西哥美洲队(10分)出线,最后一轮的比赛于4月19日结束,科林蒂安 队主场5:4战胜奥林匹亚队。奥林匹亚队实力强劲,被淘汰出局出人意料。

  第4组:阿根廷河床队(9分)和墨西哥阿特拉斯队(8分)晋级,民族竞技队也是一支劲旅,但本届赛事表现不佳 。4月20日最后一轮比赛中智利大学队主场3:2胜阿特拉斯队、民族竞技队客场3:2胜河床队。墨西哥两支球队晋级1 6强,双双实现历史性突破。

  第5组:哥伦比亚青年俱乐部(12分)和巴拉圭波特诺山队(10分)出线,该组的比赛提前于4月6日率先结束 。

  第6组: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16分)和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9分)出线,4月19日最后两场比赛的比分为 :水晶队主场被卡利美洲队以2:0击败,科莱吉亚雷斯队主场被罗萨里奥队3:3逼平。

  第7组:卫冕冠军巴西帕尔梅拉斯队(10分)和厄瓜多尔民族队(10分)出线,玻利维亚最强者队(7分)和巴 西尤文图德队(7分)被淘汰。4月20日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是:最强者队主场被民族队4:1打败,尤文图德队主场被帕 尔梅拉斯队2:2逼和。

  第8组:玻利维亚的玻利瓦尔队(10分)和巴西矿工竞技队(9分)获得晋级机会,4月18日最后两场,玻利瓦 尔队主场4:1战胜科布雷洛亚队,贝拉维斯塔队主场1:0战胜矿工竞技队。

  1/8决赛的对阵形势是:巴西矿工竞技队对巴拉那竞技队;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队与巴西科林蒂安队交锋;厄瓜多 尔民族队与阿根廷博卡队对垒;巴拉圭波特诺山队的对手是阿根廷河床队;墨西哥阿特拉斯队与哥伦比亚青年俱乐部队争夺; 乌拉圭佩纳罗尔队与上届冠军巴西帕尔梅拉斯队交锋;墨西哥美洲队的对手是哥伦比亚卡利美洲队;乌拉圭民族队与玻利维亚 的玻利瓦尔队交手。南玫

  (其中的一场比赛应该是中国球迷,尤其是北京球迷所关注的比赛,前北京国安队外援冈玻斯所效力的巴拉圭波特诺 山丘队,在1/8决赛中,将遭遇有埃马、萨维奥拉等众多大牌球星的阿根廷河床队。编者注)


相关报道:南美解放者杯:国安罗曼的母队惨遭蹂躏
相关报道:南美解放者杯最新战况 冈玻斯晋级16强
相关报道:短讯:南美解放者杯:佩纳罗尔赢得转机
相关报道:各路英雄 为钱火拚--南美解放者杯战况综述
相关报道:南美解放者杯战报快递

热点专栏 --> 南美解放者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