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德乙曼海姆主场难败超亚琛 周宁无功劳有苦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28轮的2场比赛中,其中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在主场迎战波 鸿队的比赛,虽然在比赛中曼海姆队险些延续领先后又输球的怪圈,但是这一次队员们终于没有把付出的心血白费,接连攻入 3球后终以4比2力克波鸿队,在积分排行榜上名次超过了亚琛队;上场比赛因黄牌停赛的周宁本场又获主力后卫的身份出场 ,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为本队保住久违的胜利果实力下了功劳,虽然又领受了1张黄牌。

  曼海姆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后卫周宁、塞布、雷姆、博卡迪达,前卫特尔贝、巴利茨夫、 帕塞卡、普罗泽尔,前锋莱夫特和克劳茨;本场比赛该队最大的变化是由替补莱夫特出任主力前锋。

  目前曼海姆队因为没有晋级和降级的包袱,所以轻装上阵;而前德甲球队波鸿队目前积48分居第2位,重返德甲的 希望很大,所以想赢怕输。双方的不同心态决定了球员在场上的发挥。

  曼海姆队是主场作战,所以把击败对手摆在首位。在顶住对方的进攻后,曼海姆队的前锋瓦塔利用反击的机会攻入了 打开胜利之门的1球。上半时,曼海姆队以1比0领先。

  然而波鸿这支前德甲球队并没有在意目前落后的局面,双方在中场都没有换人。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波鸿队依然没有 改变战术,就是想要用进攻来取得胜利。曼海姆队又好象犯了领先后不会踢球的“毛病”,在第53和54分钟短短的2分钟 内就被对手接连攻入2球,反而以1比2落后于对手,使得主场的7千左右球迷们又开始着急起来,以为该队又会重蹈覆辙呢 !

  但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曼海姆队的教练显示出他临场指挥的艺术。他换上2名中场生力军,使得本队在中前场的争 夺上再次占据主动;而首次以主力出战的莱夫特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他在第56和78分钟两次攻破对手的大门,不仅再 次把比分超出,而且还彻底打垮了波鸿队士气。

  在随后的比赛中,波鸿队已经无心恋战了,因为在第72分钟时该队还被罚下一名中场球员,使得本队在人数上也落 后与主队。在第84分钟时前锋瓦塔攻入他本场第2粒入球,最后将比分锁定为4比2(这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5个球)。

  曼海姆队此战的获胜结束了连续3场比赛不胜的纪录,而且本队主场已连续13场比赛不败,上次主场输球还是去年 9月24日第6轮呢!

  曼海姆队获胜后,以9胜12平7负积39分净胜球数多反而排在了亚琛队之前居第7位,亚琛队列第8位;而波鸿 队还是积48分列第2位,由于没有取得胜利使得早日重返德甲之日还没有到来。

  另外1场比赛则是本轮的关键比赛,结果是前德甲老牌强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主场以4比2力克柏林网球队后, 以积44分排在第5位又使得重返德甲的希望变得现实起来,而这一胜利的出现是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不愿看到的。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22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缺乏后劲3连败 谢晖有伤壁上观战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21日)
相关报道:曼海姆没我还真不行!--周宁试敲德甲门
相关报道:德乙又战一轮 周宁、谢晖双输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15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和曼海姆惜败对手 谢晖带伤无力回天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上演“大喜大悲”周宁缺进球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9日)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缺席亚琛吃败仗 周宁上场出战菲尔特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