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意甲:榜首双雄全取三分 米兰兄弟皆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意大利甲级联赛周六赛完第31轮,尤文图斯队主场力克佛罗伦萨队,向该队历史上的第26个联赛冠军又迈进了一步,唯一的竞争者拉齐奥队不愿放弃,在轻取弱旅皮亚琴察队之后,拉齐奥队与尤文图斯队保持5分的差距。

  两支米兰球队双双获胜,AC米兰队以54分跃居第3位,但与拉齐奥队的差距多达9分,国际米兰队以52分排名第5。罗马队主场与帕尔玛队互交白卷,帕尔玛队与AC米兰队同积54分,但因净胜球处于劣势而排名第4,罗马队以51分排名第6。这4支球队将继续为两个冠军杯席位而拚杀。

  皮耶罗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为尤文图斯队打进致胜一球,但这个进球仍是靠点球攻入的,他本赛季8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但还没有打破连续16个月在运动战中没入球的纪录。

  为尤文图斯队赢得点球的是中场赞布罗塔,教练安切洛蒂赛后承认:“对尤文图斯来说,这场比赛踢得并不漂亮,但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现在我们可以安心的过一个复活节了。”

  后防老将费拉拉表示,在最后3轮比赛中决不能掉以轻心,他特别提到上赛季拉齐奥队在最后阶段7分领先却痛失冠军的教训,“你们知道上赛季拉齐奥的遭遇,他们最后被赶超,我们不愿意同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在皮亚琴察,拉齐奥队直到第59分钟才敲开主队的大门,阿根廷中场西蒙尼替换同胞阿尔梅达上场仅2分钟就头槌破网。另一名阿根廷中场贝隆在第68分钟罚出一记任意球钻入球门顶角,使拉齐奥队以2比0获胜。在冠军杯出局之后,拉齐奥队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也渐渐渺茫,但教练埃里克森赛后说:“我们不会放弃。”

  AC米兰队在雷吉纳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开场一刻钟即以2比0领先,第6分钟,AC米兰队的任意球被门将扑出,门前混战中球被雷吉纳队的智利后卫瓦加斯挡进门内。

  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在第14分钟攻入他在意甲头一个赛季的第22个进球,何塞-马里的射门被雷吉纳队门将泰比扑出后,舍甫琴科补射入网。使他的入球数又一次超过了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

  20岁的中场新星皮尔洛在第23分钟主罚任意球为雷吉纳队扳回一球。此后双方均无建树。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赛后说:“我们踢得比前几轮更加坚决,我想我们获胜是在情理之中。”但是加利亚尼提醒球队,下个星期天与皮亚琴察队的比赛必须集中注意力,因为他们与国际米兰、帕尔玛、罗马之间的“迷你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罗马队在主场0比0被帕尔玛队逼平,主帅卡佩罗勇敢的接受了这个结果:“如果这场比赛有那支球队该取胜的话,那肯定是罗马队,我们从头到尾都踢得很好,什么都不缺,但就是缺进球。”

  国际米兰队在圣西罗迎来了老克星巴里队,巴里队此前已连续5次战胜国际米兰队,但国际米兰终以3比0完胜而雪耻,法国中场科埃在第24分钟首开纪录,但他的入球不费吹灰之力,担任队长的阿根廷中场萨内蒂起脚打门,球在中途打在科埃的小腿上改变方向,使巴里队门将猝不及防。

  第35分钟,科埃的同胞、中卫布兰克在小禁区边上高高跃起,将乌拉圭中场雷科巴的任意球顶入门内。老将罗伯特-巴乔在下半时开始5分钟后利用对方防守的致命失误低射中的。

  在降级区,皮亚琴察队和卡利亚里队已在上周落难,另两支处在降级区的威尼斯队和都灵队本轮均得1分。威尼斯队主场2比2与维罗纳队平分秋色,以26分排名倒数第3,都灵队则在客场0比0逼平了乌迪内斯队,目前高出威尼斯4分而排名倒数第4。紧挨威尼斯队的巴里队在负于国际米兰队之后比都灵队多4分,也没有脱离降级的危险。

  威尼斯队的克罗地亚前锋布丹在第11分钟攻入他在近2轮的第2个进球,第78分钟,从AC米兰队租借到威尼斯队的老将冈兹将比分扩大为2比0,2分钟后,维罗纳队的巴西小将阿代尔顿在25米外主罚任意球扳回一分,第85分钟,维罗纳队中场萨尔维蒂将比分追平。

  莱切队在主场2比1战胜卡利亚里队之后高出降级区7分。中场博诺米在第13分钟和第51分钟为莱切队连下两城。卡利亚里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由前锋科拉迪打进一个安慰球。

  博洛尼亚队主场2比1战胜佩鲁贾队,比莱切队多1分,保级基本无忧。瑞典高中锋肯内特-安德森是此役的头号功臣,他在第14分钟助攻同伴希格诺里攻下一城,5分多钟后,他自己再添一分,第21分钟,前尤文图斯队前锋尼古拉-阿莫鲁索为佩鲁贾扳回一分。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马切拉里放倒利马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贝隆被济托罗晃过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吉尼克斯与费兰蒂激烈拼抢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恩戈蒂与布罗西激烈拼抢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布兰克进球 国际米兰大胜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阿尔代尔与克雷斯波拼速度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巴蒂斯图塔大鹏展翅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