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英超:曼联捍卫王冠 提前四轮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梁斗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比赛当中,曼联队客场3-1战胜了南安普敦队,同 时也提前四轮赢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因为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排名第二的利物浦队被埃佛顿队逼平,联 赛还剩4轮,曼联队以领先利物浦14分,冠军以是囊中之物。此前,欧洲联赛中,法国的摩纳哥队、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 、荷兰的埃因霍温队已分别在各自的联赛中提前夺冠。

  在本场地比赛当中,在本周对皇马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的贝克汉姆,在第7分钟,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破网。之后 ,南安普敦队乱了阵脚,很少能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曼联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15分钟,曼联左后卫菲利普-内维 尔突入禁区传中,被对方左后卫贝纳利在前点伸脚碰入自家大门。第29分钟,曼联的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接贝克汉姆右路传 球,巧射再添一分。此后,安迪-科尔、巴特等人又浪费了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而直到上半时结束之前,南安普敦队才有蒂 瑟姆接摩洛哥外援塔哈尔的长传球完成了一次威胁射门。

  下半时,南安普敦加强攻势,换上了前锋卡奇卢尔。比赛中,双方火药味渐浓,基恩同马斯登、贝克汉姆同戴维斯、 基恩同塔哈尔先后发生争执。在下半时进行到20分钟左右,曼联的挪威后卫约翰森替换吉格斯上场,这是他伤愈之后本赛季 首次代表曼联队出场。他上场之后,菲利普-内维尔被推至中前卫位置,巴特打左前卫,西尔维斯特打左后卫。而不甘心输球 的南安普敦队也调兵遣将,分别换上了奥克莱和老将勒-蒂瑟尔。

  相对于上半时,南安普敦队在下半时的机会要多一些,但戴维斯、蒂瑟姆、塔哈尔分别错过几次得分良机。

  三球领先的曼联队在最后阶段有些松懈,对方的拉脱维亚前锋帕哈斯的突破连续创造了几次机会,终于在第37分钟 ,他带球连续突破了对方巴特、西尔维斯特等人的防守,破门得分。紧接着,他又有一次更好的得分机会,结果他的射门鬼使 神差地打在了向门里跑的曼联队长基恩的背上,而补射的勒-蒂瑟尔也没有碰到球。

  最终,南安普敦队没有阻挡住曼联的夺冠步伐,“红魔”终于卫冕成功。这对刚刚在冠军联赛中出局的曼联队是一个 补偿。


相关报道:图文:曼联队提前夺得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
相关报道:曼联昔日“梦幻前锋”贝斯特誓别杯中物
相关报道:我将证明1900万英镑的身价--曼联新杀手的承诺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利物浦加快了曼联夺冠的脚步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利物浦战平 曼联夺冠在望
相关报道:图文:范-尼斯特洛伊天价转会曼联队
相关报道:拜仁门将卡恩:我们更想遭遇曼联而非皇马
相关报道:曼联:买进“欧洲得分王”
相关报道:视频:我终于失去了你--曼联冠军杯绝唱(225k)
相关报道:冠军杯:曼联惨遭淘汰 英媒体冷嘲热讽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