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董路快评:陶伟是最大的功臣--国安3-0胜平安(4.20)

泰达:冷门大爆 5弹被凶猛的海狮射穿(4.20)

隆鑫:三杆洋枪再发威 主场4-1痛击红塔(4.20)

甲A:[第6轮综述]进球狂潮现 乱世出英雄--Szygoal(4.20)

全国足球甲A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第6轮)(4.20)



英超:利物浦侥幸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2日 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利物浦的同城战中,埃弗顿队主场0比0与利物浦队战平,结束了利物浦队5连胜的历史。

  这对世仇的争夺异常激烈,双方都很难攻到对手门前,利物浦队虽然排在次席,但他们的流畅配合不见踪影,去年9月,利物浦队在安菲尔德以0比1败于埃弗顿队,自那以后,利物浦队只过2场球。

  利物浦队前锋欧文分别在上下半时错失了一次得分机会,在第11分钟,欧文直接面对门将时准备起脚射门,但被及时赶到的后卫昂斯沃思破坏。比赛结束前3分钟,利物浦队替补后卫海根一脚干脆的射门被门将杰拉德侯个正着。

  埃弗顿队上半时唯一的射门机会属于中场巴姆比,但他的射门被荷兰门将韦斯特维德轻松化解。锋线老将马克-休斯在下半时开始9分钟后获得一次单刀,但他却将球射偏了。

  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比赛快结束时,韦斯特维德开后场任意球,球打在往回走的埃弗顿队长哈钦森的背上弹起,越过韦斯特维德飞进了球门,但是此球被判无效,赛后主裁判解释说,在球还没有越过球门线时,他已经吹响了终场哨。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两支保级球队展开了一场肉搏战,前锋温达斯在上半时为布拉德福德队连下三城,但早早被罚下一人的德比队还是在客场以4比4逼平了对手。

  德比队在前6分钟内就凭借中场德拉普和比利时前锋斯特鲁帕的入球以2比0领先,但是温达斯在第11和18分钟攻入两球将比分扳平,第26分钟,德拉普被罚下,布拉德福德队中场比格里主罚点球命中。

  第36分钟,德比队中场伯利罚进一个点球扳成3比3,第43分钟,温达斯又将比分超出,第52分钟,伯利罚进他的第2个点球。比赛结束前10分钟,埃弗顿队又获得一个点球,伯利第3次主罚却没有成功。使德比队痛失两分,但目前该队以33分排在倒数第5,保级还有希望,而布拉德福德队以27分排名倒数第2,保级希望渺茫。


相关报道:21:00直播欧洲三大联赛 德甲、英超聊天室开放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利物浦加快了曼联夺冠的脚步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利物浦战平 曼联夺冠在望
相关报道:英超:因斯可能在欧洲杯后退役
相关报道:英超34轮交战纪录 霍德尔想给弗格森出难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