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新任英格兰队长待定 基冈青睐问题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12:27 球报

  自从希勒表示要在欧锦赛后从国家队退出,亚当斯便一直表示自己是英格兰下任队长的最佳候选人。要在巨星如云的 英格兰队戴上队长袖标并不容易,对此亚当斯心知肚明。不过目前看来,亚当斯的确是这一位置的最佳人选,至少主教练基冈 已经对此给予了强烈暗示。

  基冈说:“他有过很大的麻烦(亚当斯曾经因为吸毒和酗酒休赛很长时间,几乎中断球员生涯),但现在他是一位非 常优秀的领导者,无论是在更衣室内还是在球场上,他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英格兰是一支与众不同的队伍,球员的个性都 很强,这对英格兰队长的要求很高,希勒的工作很成功,但现在他要走了,我看托尼(亚当斯)无疑是最合适的,当然前提是 没有伤病。”

  其实英格兰队现有球员都有能力接过队长袖标,他们每个人场上技术水平在俱乐部队中都是出类拔萃的。不过在英格 兰担当队长仅有这些还不够,因为在英格兰队担任队长除了实力之外,更重要是还要有个好人缘。

  可以看出亚当斯已经赢得了主教练基冈的青睐,如果多病多灾的他还走运的话,将会顺利地接过队长袖标。当然在欧 锦赛结束之前,一切都还不确定,基冈也并不愿意过早地把一切都敲定。在英国媒体看来,亚当斯或许并不是最合适的队长人 选,由于年事已高,他在场上表现已经略显迟钝,不仅在国家队,甚至在阿森纳俱乐部队也因此遭受过指责。所以亚当斯也便 有了替补,这个人就是目前被众多大牌俱乐部穷追不舍的热刺队球星,同时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后卫索·坎贝尔。谈到坎 贝尔,基冈也显得很兴奋,他表示,要是亚当斯有伤不足以完成队长工作的话,队长袖标就是坎贝尔的。

  就比赛而言,无论是能力还是人缘,坎贝尔都要超过亚当斯,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基冈选择了亚当斯而不是坎贝尔呢? 基冈的回答是,坎贝尔的个性喜静,而不如亚当斯活跃,所以很难带动球队士气。

  现在基冈已经为英格兰队列出了一个队长候选人名单,他们依次是亚当斯、坎贝尔、贝克汉姆、希曼。罗承


相关报道:图文:随加拉塔萨雷赴英格兰的反恐怖专家
相关报道:英格兰队:不能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十个理由
相关报道:联盟杯:欧足联禁止土耳其球迷前往英格兰观战
相关报道:英超:沙特国脚试训英格兰老牌劲旅
相关报道:坎通纳:英格兰应该主办世界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