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曼海姆没我还真不行!--周宁试敲德甲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1:43 新报-北京足球

  “我们终于败了!”上周六晚6:00(德国时间当日中午12:00),周宁从曼海姆家中给记者打电话,开口大 发着感慨。

  原来,本赛季在德乙联赛中已经连续3场不败的曼海姆从在上周四客场对斯图加特踢球者队时,以0:3惨败!

  “看来,曼海姆队没我还真不行!”周宁开玩笑说道,“我因为累积5张黄牌停赛,没跟着去客场。输球后,队友都 说我是跟斯图加特踢球者队‘一伙’的。”

  在此战之前的3场比赛中,周宁都是以主力右后卫的新角色出现,表现总的来说是一场比一场好。尤其在上上轮主场 3:3战平菲尔特队的比赛中,赛后他的表现被《踢球者》杂志评为3分----那是他本赛季少有的高分。

  “如果我们那场球赢了,我肯定能得2.5甚至2分。”周宁似乎还很不知足。

  按德国足坛有关规定:在本月底之前,俱乐部应通知合同行将期满的球员下赛季是否续约,但直到4月15日,曼海 姆仍然对周宁“沉默是金”。“鲁夫(原曼俱乐部总经理,曾在去年来京与国安俱乐部商议周宁租借事宜)死了以后,俱乐部 对我已经不再那么重视了。”周宁说,“我现在也只能自己为下赛季的事做些准备了。”

  现在,周宁正通过经纪人帮助自己联系下赛季的去向。“我想度试德甲球队行不行,也许到了德甲踢主力有点困难, 但毕竟球队水平更高,对自己的提高也更有帮助;当然,如果能继续在德乙球队效力并且踢上主力也行。”周宁说。

  虽然在德国已经一年多时间了,生活基本适应了,但是周宁说:“如果能换个地方,比如去西班牙踢踢,也不错。反 正,多看、多学、感受不同网络的足球也会丰富一下自己的经历。”

  随后,周宁又关心地寻问起国安队这一轮的联赛来。当记者告诉他周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云南红塔队时,周宁连说 了几个“拿下”,“但一定不能急,不能一味快,也不能一味打高球。”周宁接着补充道。

  “这几天没什么事,我准备静下心来给你们报纸写点东西了,向北京球迷汇报一下我的思想。”周宁最后许下了一个 “诺言”。董路


相关报道:德乙又战一轮 周宁、谢晖双输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和曼海姆惜败对手 谢晖带伤无力回天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上演“大喜大悲”周宁缺进球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缺席亚琛吃败仗 周宁上场出战菲尔特
相关报道:周宁:“我感到了恐怖”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