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埃里克森:命运让我一脑袋浆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0:57 球报

  由于拉齐奥队已经在积分榜上逼近领头羊尤文图斯,而本轮尤文图斯又是面临同国际米兰的一场恶战,所以拉齐奥队 被认为很可能利用本场同佛罗伦萨的比赛进一步缩小与尤文图斯之间的积分差距。但佛罗伦萨可谓是拉齐奥队的克星,去年的 5月15日,拉齐奥队正是在同佛罗伦萨交手1:1逼平之后,被AC米兰超过的,不但丢掉了排名的位置,而且最终丢掉了 联赛冠军。

  无论如何,此役都是至关重要的。不过历史依然残酷地重演,这一次佛罗伦萨又让拉齐奥队尝到了苦涩的滋味,再一 次送给拉齐奥队一个平局,双方最终3:3打平。

  其实埃里克森为这场比赛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在意大利杯决赛同国际米兰大战之后,埃里克森将球队一分为二,分 批训练,目的是让球员减少训练量和训练时间,使参加意大利杯赛的球员得到恢复,毕竟冠军杯上也是任务紧急。但埃里克森 同时也相信一点,胜利是消除疲劳和各种问题的最好方法,他们太需要一场胜利,太需要这三分了。

  当然,佛罗伦萨并不会让拉齐奥队轻松过关,主场作战,特拉帕托尼不容再失。为此他排出了433阵型。基耶萨、 米贾托维奇和巴蒂皆在首发之列。而埃里克森令人惊讶地排出了4411保守阵型,小因扎吉突在最前面,贝隆在他身后,赛 前盛传要复出的博克西奇并没有首发出场。埃里克森以稳为主的打法并没有让他的球队稳定多长时间。第20分钟,巴蒂头球 便敲开了拉齐奥队的大门。7分钟后,拉齐奥队内德维德将比分扳平。第31分钟,替补上场的博克西奇将比分变为2:1。 可好景不长,下半时开场9分钟,状态低迷的米贾托维奇突发神威,将比分扳平。似乎上天在捉弄拉齐奥队。第83分钟,米 哈伊洛维奇主罚点球竟然被托尔多扑出。尽管6分钟后,拉齐奥队再获点球,并由米哈伊洛维奇将球罚进,可是一波三折的点 球似乎已经预示拉齐奥队将在佛罗伦萨碰上坏运气。就在伤停补时阶段,巴蒂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将拉齐奥队到手的胜利叼 跑了。

  埃里克森赛后托着下巴深思好久,似乎在琢磨这戏剧性的结果到底是怎么产生的。他已经为本场比赛做了十分充分的 准备,该想到的都想到了,但结果还是与3分擦肩而过。

  这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会影响拉齐奥队的情绪,这对周三同瓦伦西亚队的比赛十分不利。目前这种情绪是否影响到拉齐 奥队的球迷还不清楚,球队需要球迷来捧场,埃里克森对克拉尼奥蒂说:“相信30000张球票会很快售光。”的确,这很 可能是埃里克森最后的机会了,面对一次次打击,埃里克森的困惑有增无减,而最大的困惑便是为何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却总 是难遂心愿。这一次对于周三的比赛,他仍然准备得相当充分,结果还会令他失望吗?罗承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内德维德虽进球 拉齐奥仍被逼平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队的主场被卖掉了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梅开二度 佛罗伦萨力阻拉齐奥
相关报道:拉齐奥:梦想成为第二个“三冠王”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面临降级?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