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意甲:科瓦切维奇扬威圣西罗 尤文五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30轮的最后1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 2比1力克国际米兰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国际米兰队步入球场时穿着写有“不要放弃”字样的T恤,以此来鼓舞罗纳尔多。尤文图斯队排出一个新阵,安切洛 蒂将皮耶罗安排在两名中锋科瓦切维奇和大因扎吉身后。这表明性格沉稳的安切洛蒂对3分志在必得。

  开场6分钟,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的射门就擦门框而出。皮耶罗在第22分钟晃过2名后卫传给因扎吉,但因扎 吉没有接应到。8分钟后,国际米兰队的法国中场科埃在禁区边缘的怒射被荷兰门将范德萨飞身扑出。第37分钟,范德萨又 一次化解了乌拉圭前锋雷科巴的射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前,雷科巴摆脱了盯防他的尤利亚诺,将球传给中场塞雷纳,塞雷纳再 将球转移,智利老将萨莫拉诺跟上劲射但角度太偏。

  下半时开始9分钟,科瓦切维奇接到因扎吉的横传之后以一记吊射为尤文图斯队打破僵局。第65分钟,安切洛蒂用 中场塔奇纳迪换下因扎吉,开始回收防守,里皮则用罗马尼亚前锋穆图换下塞雷纳,要加强进攻。第71分钟,雷科巴的射门 又被范德萨化解。1分钟后,西多夫打进一球,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79分钟,科瓦切维奇利用自己的身高和力量优 势压过国际米兰队门将佩鲁齐,头球再下一城。但5分钟后,西多夫的右脚射门打在尤利亚诺身上弹入网内。

  此外,意大利甲级联赛周日还进行了第30轮的其他6场比赛,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独中两元,不仅以21球在射手 榜上与舍甫琴科平起平坐,还将帕尔玛队带到了排名第3的位置。

  帕尔玛队在主场迎来威尼斯队,客队在第19分钟由克罗地亚前锋布丹先下一城,但此后帕尔玛队渐渐的控制了局势 ,第32分钟,克雷斯波以一脚及时的右脚射门攻入本赛季的第20个进球,比赛结束前3分钟,克雷斯波在门前12米处打 进一个非常精彩的倒钩球,2分钟后,小将迪瓦约将比分定格为3比1。

  克雷斯波在帕尔玛队4个赛季里的入球数已经达到79个,成为该队历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员,此前,威廉-布隆佐尼 保持着为帕尔玛队进球78个的纪录,但是他的入球都是在帕尔玛队混迹于低级别联赛时打进的。

  克雷斯波在赛后谈到自己的新纪录时说:“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还要在国家队争取主力位置。”教练马莱萨尼说: “很不幸,今天取胜费了不少事,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拿下来了,也许2比1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AC米兰队则在客场遭到了都灵队的顽强抵抗,最后只能拿到1分,坏了他们好事的是一位不到20岁的巴西前锋平 加,第15分钟,AC米兰队中场安布罗西尼在禁区边缘射门得分。第30分钟,从都灵队青年队提拔上来的平加头球扳平。 第69分钟,平加左脚射门梅开二度。第77分钟,AC米兰队的阿根廷中场古利在禁区边上拿球后射门,球穿过人群进门, 免除了扎切罗尼的尴尬。

  罗马队在主场凭借两粒点球取得了3月5日以来的首场胜利,托蒂、蒙特拉、卡福等主力重新上场,独缺法国后卫坎 德拉,中田英寿也坐在了替补席上,后腰位置由巴西人阿松桑担当。

  前锋波吉在第26分钟为罗马队赢得一个点球,蒙特拉主罚点球命中,第60分钟,蒙特拉在禁区线上被放倒,但他 前冲倒在了禁区内,裁判给了一个点球,队长托蒂罚进,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在保级战中率先决出了两支降级球队,遭到灭顶之灾的是卡利亚里队和皮亚琴察队,本轮告负后两队都只有20分, 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比排名倒数第5的莱切队少14分,降级已成定局。

  卡利亚里队在主场0比1输给了状态不错的升班马雷吉纳队,雷吉纳队中场科扎在第44分钟攻入了致胜一球。

  皮亚琴察队在客场0比2不敌位居中游的佩鲁贾队,第16分钟,佩鲁贾队后卫马特拉齐顶进一球,第45分钟,皮 亚琴察队后防老将维尔乔沃德被罚下。佩鲁贾队的克罗地亚前锋拉帕奇在第74分钟再添一分。

  另一场比赛,巴里队3比1大胜莱切队,目前两队同积34分,比降级区高出5分。开场才3分钟,巴里队前锋斯皮 内西首开纪录,9分钟后,巴里队年轻的瑞典前锋奥斯马诺夫斯基接到丹麦后卫马德森的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3分 钟,巴里队17岁的前锋卡萨诺接到斯皮内西的头球摆渡近射再添一分,客队仅在第79分钟由瑞士前锋塞萨主罚点球打进一 个安慰球。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控球自如的卡福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罗马队主场奏捷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尤文图斯向冠军又迈出一步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身着“罗纳尔多”T恤的国际米兰队员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卡佩罗在抽“羊角风”?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