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德甲:耶雷梅斯拱手送大礼 法兰克福客场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德国甲级联赛周六进行了第30轮的5场比赛,自由人耶雷梅斯自摆乌龙,使拜仁队在“德比战”中1比2不敌慕尼黑1860队。法兰克福队则在客场0比1不敌凯泽斯劳滕队。

  凯泽斯劳滕队主场的门票一售而空,因为自3月18日3比2战胜杜伊斯堡队以来,凯泽斯劳滕队在主场再也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主队球迷们希望凯泽斯劳滕队能在法兰克福身上全取三分,为进军联盟杯增加砝码。

  杨晨继续作为首发出场,与赖兴贝格搭档,一开场,法兰克福队就摆出稳守反击的架势,凯泽斯劳滕队也没有多少办法,教练雷哈格尔见势用冲击力较强的老将马绍尔换下了阿尔巴尼亚前锋塔尔,但这一换人效果不大,凯泽斯劳滕队只能通过几脚远射隔靴搔痒。

  法兰克福队的进攻更加势微,中场时杨晨被多哥前锋萨卢替下。第57分钟,沉闷的局面终于被打破,凯泽斯劳滕队中场巴斯勒一路带球过关斩将,切入禁区后起脚打门,法兰克福队后卫将球挡出,但凯泽斯劳滕队中场赖希补射入网。

  赖希在4分钟后又有一脚射门,球被门将海宁扑出。第70分钟,法兰克福队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后卫拉谢耶夫斯基的劲射被门将科赫扑出,萨卢跟上打门,但球被科赫先拿到。1分钟后,萨卢的凌空射门打高,比赛结束前3分钟,替补赖兴贝格上场的挪威前锋弗约托夫特的射门又被科赫扑出。

  赛后雷哈格尔说:“近来是我在凯泽斯劳滕队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一段日子,因此胜利和3分非常重要,这又是一个有趣的赛季,我们还有更进一步的机会,但要进军欧洲,1场胜利是不够的。”

  法兰克福队如今的保级形势非常微妙,目前法兰克福队积分为32分,由于要在赛季结束时扣掉2分,如果按照30分计算,法兰克福队又重新跌入了降级区,但该队与前面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都不大,排在第12位的多特蒙德队也只有33分。主教练马加特说:“足协在星期五的判罚没有对队员们起到激励作用,这与我的预料相反,我们失去了已经得到的积分,下轮我们必须在汉堡取胜。”

  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上演的同城战中,拜仁队在第22分钟盯人松懈,慕尼黑1860队前锋马克斯在禁区内觅得空档将中场哈斯勒的传中射入网窝。7分钟后,拜仁队中场绍尔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耶梅雷斯将对方的传中球“准确”的送入本方大门。

  此后不久,拜仁队中场核心埃芬博格小腿肌肉拉伤被换下,他将在3到4周内无法上场,这对三线作战的拜仁队来说简直是灾难。目前拜仁队与勒沃库森队同积61分,勒沃库森队如能在今晚主场战胜弱旅比勒费尔德队,将确立3分的领先优势。

  排在第3位的汉堡队为伤病所困,结果在主场0比0被劲敌不莱梅队逼平,汉堡队始终无法攻破不莱梅队的防线,不莱梅队希望能全取三分,“搞掂”一个联盟杯席位,但由艾尔顿、皮萨罗和博德组成的强大的“国脚攻击线”始终无法找到对方的漏洞。

  老教练拉特克重新回到多特蒙德队执教,但他并没有带来好运气,多特蒙德队客场2比2被垫底的杜伊斯堡队逼平。杜伊斯堡队的克罗地亚后卫科瓦切维奇在第6分钟首开纪录,7分钟后,加纳前卫阿多为多特蒙德队扳平,第25分钟,多特蒙德队后卫沃恩斯将比分反超,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杜伊斯堡队中场蔡尔主罚点球扳成2比2。

  斯图加特队主场1比0力克弗雷堡队,停赛期满的罗马尼亚前锋加内亚在第81分钟射进致胜一球,但仅过了2分钟,他就被罚出场外,下轮又将无法出场。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客场小负 雪上加霜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慕尼黑同城大战 拜仁不敌1860
相关报道:德甲:击伤卡恩的“元凶”--一名16岁球迷被捕
相关报道:15日晚意甲、英超、德甲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德甲:乌尔姆难越法兰克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